【决赛来袭】带你走近创业大赛决赛团队
2016-10-29 来源:创业学院

“赛莱拉杯”第五届学生创业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经过专业评委的仔细评阅,其中的十一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他们吧!

1南山阁团队

—南山阁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我们的创业项目南山阁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提议中的公司;公司的宗旨是培养高专业化水平的养老护理员;同时建立以面向居家和社区养老为主的,提供专业化养老护理服务的护理员服务平台。“南山阁”以自主建立的以面向居家和社区养老为主的,提供专业化养老护理服务的护理员服务平台为提供服务的载体,致力于为当今的老龄化社会不断输出高专业化水平的养老护理员。“南山阁”采用O2O电子商务模式,消费者在平台上进行线上的养老护理员服务购买与售后评价,而公司也会根据顾客的服务要求进行个性化的服务设计及安排配套的养老护理员服务,并针对消费者的评价进行服务设计的定期修改。

2Miracle

— 白云脑卒中康复中心 厚德博学,精诚济世,用己所学,回馈社会。虽二人力薄,但坚信星火可以燎原,集众之智,把中医康复事业进行到底!为中医康复描绘一幅新的蓝图。

3小狼团队

—易技 易技是一项为大学生的知识技能买单的项目。其产品的主要功能是为在校大学生所掌握的专业知识技能,以及琴棋书画等兴趣类技能寻求买家进而将自身知识变现,基于LBS,集技能交易、交换,以及以技能为载体的价值社交为一体。服务交易种类涵盖语言类技能、体育、艺术、创意设计、网络建设、生活服务、家教等多种行业。

4杜仲哥学术团队

—24小时动态经络仪 24小时动态经络仪包括可穿戴感应器、主控器、APP、云服务器、数据工作站等五部分。可以完成24小时动态的持续测量并采集身体穴位的数据,与广州杜仲哥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App相连,进行生理病理大数据分析,对测试者提供医疗参考,推出中医在线诊疗和医馆诊疗。

5齐天大晟

—天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天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移动医疗软件研发,其核心产品---“智医宝”APP,具电子病历、线上医保缴费、体征跟踪监测等功能。以用户大数据分析应用、与知名医疗单位合作、名医资源效应等为公司赢利点占据市场。目前已参加2016年“创青春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并作为校省赛推荐项目晋级省赛,并被授予“校一等奖作品”荣誉。参加“卓才杯广州青年创业大赛”通过评审并进入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新区片区赛场复赛。

ps:明天18:30在办公楼407将举行评审交流会,导师们会与参赛团队零距离交流对他们进行指导哦~

6、广州锦泉创业团队——中药薄层色谱成像系统

锦泉中药薄层色谱成像系统是自主研发具有自己知识产权的一套专门针对中药材及中药衍生品进行质量分析的设备。硬件和软件的设计符合《中国药典》对中药定性检测的要求,在大大提高效率的同时也为中药材标准薄层图谱数据库建立及中药薄层色谱处理软件的开发打好基础。仪器具中药专属性,操作简单、检测快速、准确性高,高效安全,使用成本低。产品价格只为进口的1/5,国产的1/2。设备研发对提高药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检测起积极作用。锦泉全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中药薄层色谱成像仪!

7、集思团队(cheers)——具有重金属净化功能的中药煎煮壶

针对目前市场上中药材重金属含量超标,集思团队具有重金属净化功能的中药煎煮壶应运而生。本公司产品的核心技术就是其中的净化装置,包括侧面或底部由可透水材料制成的净化容器和设在净化容器内部的重金属净化材料,再加中药煎煮壶加热核心为铂金而非铜制品,有效过滤量可达40%以上,避免中药液对患者造成长期的隐形伤害。

8.鼎玉铉——天衢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一个将传统五音疗法与五运相结合,来对人体进行养生保健的公司。五音疗法是中医的传统疗法之一;五运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将两者结合起来,运用五音疗法来弥补、纠正五运太过与不及对人体正常生理的影响,从而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公司以结合五音疗法和五运推算的播放器为主打,后期结合患者的个人情况向个体化治疗方向发展。

9.友信团队——模拟医生

“模拟医生”手机游戏是一款针对中医药高校大学生,以中医药文化知识为理论基础,在传统的课堂教育模式以外,开发的一款将中医药知识与手机游戏相结合的应用软件。该游戏致力于为中医药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途径,有娱乐性,不枯燥,严谨而又科学,让你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也能学到中医药文化知识。

10、众飞校园团队——校推宝众

飞校园团队是一群有理想、有干劲和的大二学生,我们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专注于高校活动营销、广告投放、企业推广、高校人力资源供应,一为客户提供高效、精准、快捷的校园推广服务二为学校社团活动提供丰厚的赞助资源。我们的目标是给企业带来最好的宣传效果,为学生社团带来充足的活动资金。我们致力于打造成为大学校园与社会之间的润滑剂,不仅为各种品牌做推广,更重要的是为学生社团活动带来充足的活动资金,同时帮助大学生建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引导大学生正确消费,帮助学校提高教学质量,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学生通过举办各种社团活动得到锻炼,获取经验,为进入社会做充分的准备。

11、金树湖创业团队——金树湖绿色生态循环农场(社会组)

金树湖种养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生态农业循环经济现代农场项目,该项目瞄准现代农业的至高点,以发展农业循环经济为切入点,建立农业循环经济的农业产业内部循环模式,走猪一沼一果(林)-渔生态农场发展道路,总体规划面积300亩,“猪一沼一果(林)一渔”模式是以高品质瘦肉型猪养殖业为龙头,以沼气建设为中心,联结果业、林业、中药材、渔业等农业生产构成多层良性循环、利用和增殖的农业生态系统。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