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锐旭获全省创业创新故事大赛三等奖
2016-10-29 来源:创业学院

时间: 2016年03月08日 14:38

2016年3月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梦圆南粤精彩人生——广东省创业创新故事大赛”总结会在广东科学中心隆重举行。我校90后年轻校友王锐旭,凭借其在大学期间成功创立广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兼职猫)的精彩创业故事,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通过创业者讲述在广东这块热土创业圆梦的成功故事,分享精彩人生感悟,鼓舞和激励更多年青人加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活动共征得文章9200多篇,经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最后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2014年4月,还是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四在校学生的王锐旭开发了“兼职猫”APP产品,为大学生提供免费、海量、安全、个性化的兼职信息服务,成功拿到百万级别的天使投资,成为一位年轻的90后CEO。2015年1月27日,王锐旭受邀和其他九位代表一起,在中南海与李克强总理面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王锐旭成为此次座谈会上唯一的广东代表,也是最年轻的代表。如今,“兼职猫”已经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拥有100多万学生用户和3万多企业用户。王锐旭也成为了90后大学生创业的成功案例,他的创业历程鼓舞着一批批在创业路上追梦的大学生们。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