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第三届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回顾
2016-10-28 来源:创业学院

2016-03-20

第五届创业大赛就要来袭了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第三届的优秀项目吧

项目名称“兼职猫”信息导航服务系统

项目简介

“兼职猫(安卓版)”是由九尾科技推出的国内第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招聘领域垂直搜索服务手机应用。它是以大学生为主的服务群体的资讯应用,通过满足数据挖掘,给人们提供一个高效简洁,免费可靠的招聘的平台。“兼职猫”定位于招聘领域垂直搜索服务手机应用,拥有多个“网站联盟”的兼职信息,学生可以一手掌握多个平台的招聘信息,更全更广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兼职和工作。它提供招聘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在平台上安心应聘。

项目名称

广州金管家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简介

广州金管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医健康”为经营理念,根据广东地区民众生活习性特点,为母婴和中老年人提供专职家政人员的有限责任公司。在运营过程中把“提高员工基本家政素质,教授员工中医护理知识,提供优质养生家政服务”作为主要功能。从培养家政人员的基本素质入手,针对广东地区民众生活习性特点,聘请专业的培训讲师,强化对家政人员在中医护理,饮食调养,基本医药知识等方面的培养,尤其重视在母婴护理和养老护理这两方面的专业培养,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同时,该公司接收其他家政公司的家政人员以及个体家政人员接受本公司的培训,采取服务外包的形式,拓宽本公司的业务。

项目名称

金蜂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金蜂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载体,以权威质检平台为后盾,提供优质蜂胶原材料和一系列蜂产品的科技公司。公司不仅拥有国内蜂胶指纹图谱库和指纹图谱软件和国际一流的蜂胶指纹图谱和指纹图谱分析软件技术,还拥有科学的、现代化的蜂胶质量标准化评价平台和高素质的高校研发技术团队。公司提倡“绿色生活,健康养生”这一顺应社会发展潮流的理念,生产新型剂型缓释胶囊、高纯度荔枝蜜等产品,提高中国蜂产品质量形象,树立高质量的品牌标准,打造蜂胶新品牌,促进中国蜂业秩序化、品牌化发展。

项目名称

广州杏林医院EAP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医院EAP”(员工帮助计划)是在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大力倡导和推动下,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国际EAP理念、模式和内容同中国医院的实际情况相结合,而开发的一种专门针对中国医院特点,为医院提供专业EAP服务的方案。“医院EAP”通过向医院员工提供培训、咨询,帮助医院员工解决其面临的各种心理问题、行为问题,从而改善医院员工工作绩效,提升医院组织效益和管理效能。员工援助计划既顺应了国家倡导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又受到社会与企业的认可,已成为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手段。

项目名称

“火磁药”多合一新型防摔拔罐器

项目简介

八宝罐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筹建中的养生保健企业,是一家围绕新型拔火罐“八宝罐”开展的集研发 、合作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养生保健企业。它以普通家庭、保健养生馆和医院为服务市场,充分利用高校研发力量,推进新型改良拔火罐的产业化,推出围绕“八宝罐”治疗所需的药液。公司成立初期主要研发与销售新型改良多功能拔罐器产品,满足中医药传统治疗器械向大型化、系列化、专用化和高档化方向发展的需求。公司将以此为基础,建立一个新型拔火罐和围绕新型拔火罐治疗所需药液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化公司,未来发展将涵盖拔罐器、拔罐器治疗所需药液及其它中医药保健品等各类养生保健品领域。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