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药健康创新创业虚拟教研室揭牌仪式暨特聘专家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2023-05-26 来源:

5月12日下午,我校医药健康创新创业虚拟教研室揭牌仪式暨特聘专家聘任仪式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医药健康领域企业、创投孵化基地的21位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郝宏伟、校团委书记范春、教务处处长助理黄雅丽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DSC_0653

邱亚洪副书记为本次揭牌活动致辞,寄望医药健康虚拟教研室未来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协作,以虚拟教研室为依托,深化医药健康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争取产出创新创业教育教研的特色成果。他诚挚邀请医药健康产业领域相关专家全面参与到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全过程中,共同推进新时代医药健康人才的创新和创业能力培养,提出要把虚拟教研室的工作做在实处,打破时空壁垒,实现创新创业教学、实践、育人、服务的复合效果,打造中医药特色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品牌。

DSC_0657

会上郝宏伟部长全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与医药健康创新创业虚拟教研室建设方案。

DSC_0678

邱亚洪副书记、郝宏伟部长和教务处处长助理黄雅丽教授与特聘专家代表共同为医药健康创新创业虚拟教研室揭牌。邱亚洪副书记为特聘专家颁发聘书。

DSC_0700

我校1987届校友、广州越秀康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钟旭敏、广东固生堂中医养生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严峻和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广州创新中心总经理苏宁作为专家代表发言,共同表达了未来将依托医药健康创新创业虚拟教研室,全面参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意愿,对接下来进一步开展更加有深度的校企合作提出构想,助力学校培养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

DSC_0773

医药健康创新创业虚拟教研室是党委学生工作部2022年申报立项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自立项以来,依托虚拟教研室相关资源,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浪潮计划”系列活动、“浪潮菁英”创新创业专题训练营等特色教研活动,在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仪式不但标志着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进入新的阶段,也搭建起了我校与粤港澳大湾区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之间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壮大了师资队伍,丰富了创新创业教育平台资源。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