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集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广州站)简章
2019-03-06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中集集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广州站)邀请函

中集集团将于2019312日19:00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六107举办中集集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广州站)宣讲会,欢迎你来捧场哟

Who are we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公司致力于在如下主要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及食品装备、海洋工程、物流服务、空港设备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支持这些业务蓬勃发展的有:提供专业资金管理的财务公司,以及提供金融解决方案的融资租赁公司。作为一家为全球市场服务的多元化跨国产业集团,中集在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地区拥有300余家成员企业及3家上市公司,客户和销售网络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5万优秀的中集员工,创造了约763亿元的销售业绩,净利润约25亿元。

中集集团于1980年1月创立于深圳,由招商局与丹麦宝隆洋行合资成立,初期由宝隆洋行派员管理。1994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2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目前是A+H股公众上市公司,主要股东为招商局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和弘毅投资等。诞生时即深深植入的国际化基因,出类拔萃的公司治理结构,长期以来对于技术创新和管理效率的不懈追求,使得中集快速成长为在全球多个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的企业。

 

We want you

参与公司及招聘岗位

1、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深圳)

招聘岗位(5人):管理体系主管、知产保护主管、宏观经济研究员、智能制造主管、科技发展主管、会计

简历投递邮箱:cchqzhaopin1@cimc.com(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投递岗位+学校+专业)

2、车辆集团东南销售中心(全国)

招聘岗位(10人):销售培训生、营销管培生、财务培训生、人力资源培训

简历投递邮箱:ruyi.wan_hncl@cimc.com(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投递岗位+学校+专业)

3、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

招聘岗位(5人):技术培训生、国际业务助理

简历投递邮箱:yaoxin.huang@cimc.com(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投递岗位+学校+专业)

4、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广东深圳)

招聘岗位(10人):电气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国际售后服务工程师

简历投递邮箱:yongxing.ao@stas.cimc.com(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投递岗位+学校+专业)

5、深圳中集天达物流系统有限公司(广东深圳)

招聘岗位(20人):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软件工程师、项目培训生

简历投递邮箱:xiaohu.zhang@stas.cimc.com(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投递岗位+学校+专业)

6、广东新会中集特种运输设备有限公司(广东江门)

招聘岗位(5人):机械设计工程师

简历投递邮箱:dasheng.nie@cimc.com(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投递岗位+学校+专业)

7、深圳中集多式联运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深圳)

招聘岗位(12人):管理培训生

简历投递邮箱:xue.lei@cimc.com(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投递岗位+学校+专业)

 

需求专业

1、经济管理类:经济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机械电气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化工机械、过控装备与控制、电气及自动化、电气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焊接技术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3、其他类:物流工程、物流管理、英语、法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计算机网络、管理信息系统类等相关专业

Where are we

中集集团将于2019年3月12日19:00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六107举办中集集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广州站)宣讲会。

城市

宣讲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广州

广东工业大学

3月12

19:00

教六107

中集的宣讲会绝对不让你打瞌睡!这里不仅仅提供招聘职位,更有着对中集的深度体验:好玩的暖场活动、大叔的幽默宣讲、丰富的视频欣赏,将会有价值数千元礼品哟!还等什么,快来体验中集宣讲会吧!

期待着3月12日19:00在广东工业大学与你“面对面”!

欢迎你的职业生涯从中集开始!

                                                                        中集集团人力资源部

                                                                        20193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