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故事展】不负青春好时光
2019-06-14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不负青春好时光

体育健康学院 林浩天


本人林浩天,是广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1班的一名本科生。四年时光荏苒,转眼我已是一名准毕业生,但我将继续留在这里,因为我保研成功了!

四年的大学,我自认为自己并未虚度光阴,丰富而充实是我对这四年的第一个评价。认真努力完成学业是作为一名学生的基本责任,我一直认为热爱学习,学习成绩一直名列班级前列,平均绩点达到3.3。我还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大二担任了国旗班的副班长,,大三通过竞选班干部成为了一名学习委员,积极工作,为班上的同学提供服务。

自立自强是我对自己四年的第二个评价,我从小喜欢跆拳道,大一时也重新开始了我的跆拳道训练,并且通过努力训练,不仅拥有了健康的身体素质,而且在大一第二学期在外通过当跆拳道助教,换取了部分的生活费。大二时通过自身的努力,跆拳道的技术以及授课能力得到了提升,由助教升级成了主教,实现了生活费的独立。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得了报酬,虽然钱不多,但是还是挺幸福的。大二暑假的时候,我当了游泳教练,实现了不用父母一分钱。

积极认真是我对自己的第三个评价。大一时我有幸加入校国旗班,这是一个凝聚力非常强的集体,有幸加入真的是荣幸至极。并且通过自身的努力训练以及积极表现,我还被成功选上担任了2015年校运会的国旗手。大一暑假参加了由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的三下乡活动,活动地点在连州,也就是我的家乡。三下乡活动是一件很劳累的事,我们需要每天上山下乡,不仅为当地的居民服务传播中医药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而且还为当地的居民做中医保健。最重要的是,我看到那么多的普通民众,更懂得用一颗慈爱之心去对待世间万物。这个活动使我成长为一个具有仁爱之心的华夏之子。除此之外,大三时我还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基本功大赛,由于平时在外兼职上课存下了丰富的经验,最终拿的授课比赛第一名的成绩。这些所有的经历我都觉得无比珍贵与美好。

过去的经历与成绩是我人生重要的财富,我清楚地知道,这不是我的终点,它只会是鞭策我继续前进的动力。为此,虽身为毕业班的学生,我也仍积极备战广东省大运会游泳比赛,我觉得我能留住的毕业的精彩,刻在校园的美好就是这一份永远砥砺前行的精神,我也相信,构筑广中医人共同的精神家园就是永远前行,不负时光。希望与学弟学妹们共勉!希望你们未来的日子也能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