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招聘会挂网宣传
2017-11-16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珠三角城市群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

暨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

广州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我中心定于2017年11月24日9:00至14:00在华南理工大学(番禺区外环东路382号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区运动场)举办2017年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届时有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单位、广州轻工集团及下属单位、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单位、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单位、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及下属单位等近600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将进场招聘2018届高校毕业生。本次招聘会规模大,将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是毕业生求职的重要渠道。

本次招聘会属于公益性招聘会,对所有进场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毕业生凭《就业推荐表》、《求职简历》现场免费领取入场券。同时,在招聘现场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示、就业创业名师指导等活动,并设立名企大讲堂,邀请知名企业HR专家对就业创业新政策、行业发展新动态等进行宣讲。

恳请贵中心(办公室)将本次招聘会信息在贵校校园网进行宣传,发动求职同学参会。挂网链接:(http://gzbys.job168.com:8080/companyOfTheMeetingListWeb.action?meetingNo=2721)

也可登陆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看企业招聘岗位具体情况。

感谢贵中心(办公室)一直以来对我中心工作的支持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15日

联系人:钟老师联系电话:15986411600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