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汇群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
2017-11-17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广东汇群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2513),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以品牌为依托,以服务为先导,以技术为支撑,集中药饮片生产、研发、销售、药品分销、物流配送和中药材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中药饮片品牌企业,生产经营中药饮片等健康产品上千个品规。旗下拥有广东汇群药业有限公司,广东汇群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汇群分析测试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汇群大健康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家全资子公司。目前,公司获得30多项国家专利、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中药协会中药饮片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等多项荣誉,旗下“东方汇群”、“汇群堂”已成为中药行业知名品牌。

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了良好市场口碑,在区域内形成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广东与福建各主要城市,逐步向周边辐射,现拥有各级医院、卫生院、诊所、终端药店、药厂等合作客户6,000多家。同时为多家连锁药店提供一站式中药专业增值服务,包括高品质产品、及时快捷的配送服务、中药专业技术指导以及中药现代化管理模式等,提升其中药饮片销量,帮助药店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最终实现互惠共赢。公司坚持走研发创新之路发展中药事业,先后与汕头大学医学院、广东药学院、嘉应学院医学院等中医药科研机构和学校建立多种形式的合作协同关系,有效地组织和运用社会资源为企业技术创新服务,加强与同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组建了强大的外围技术支撑团队,推动公司的技术进步。率先在中药饮片行业实现生产规模化、检测现代化、工艺规范化,具备行业领先的常规检验、理化检验和仪器分析能力。

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潮汕路金园工业城七片区A2-A3 (导航可搜索“汇群堂”

联系电话:0754-88117572 林小姐

简历发送邮箱:2290309001@qq.com

公司提供良好职业发展渠道,根据学生自身发展意向及技能擅长,为员工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及广阔发展平台,期待有意向于中药行业常驻发展的同学加入!

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全称

广东汇群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职位数

职 位 要 求

福利待遇

(月)

采购储备生

3

1、药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男生优先;

2、对中药材药性、成分有所研究或较强爱好者优先考虑;

3、该岗位储备培养方向为中药原材料采购,有意向中药行业长期发展人员优先考虑;

五险一金

提供食宿

工作地:广东汕头

QC储备生

2

1、中药学、药学、食品检验或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2、对实验室操作技能及流程有一定了解;

3、接触过液相气相、紫外线及红外线等仪器优先考虑;

五险一金

提供食宿

工作地:广东汕头

工艺技术储备生

1

1、了解生产工艺流程,跟进现场工艺作业;

2、对中药材性质、成分或中药炮制方法有一定了解;

五险一金

提供食宿

工作地:广东汕头

销售见习生/代表

2

1、市场营销、中药、药学等相关专业;

2、对中药或食品行业有一定了解或兴趣;

3、具有较强沟通学习能力,热爱销售工作;

五险一金

提供食宿

工作地:广东汕头

QA储备生

1

1、中药,药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对药厂生产车间工艺、质量有一定了解优先考虑;

五险一金

提供食宿

工作地:广东汕头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