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无止境!| 诺华2019校园招聘“扬帆成长计划”夏季提前批招募ing!
2018-04-25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诺华2019广中医宣讲会

时间:2018年5月10日下午15:00

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A308

意义非凡的第一步,是成长路上的必修课!

用实力打破边界,让未来,为你而来!

诺华2019校园招聘“扬帆成长计划”夏季提前批大幕拉起

何不换种姿势?来诺华闯一闯!

在你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暑假

诺华给你一个不一样的选择!

加入“扬帆成长计划”夏季提前批

先人一步,让你的成长系数+++++

开启全新职场体验!

诺华2019校招夏季提前批官方网站:

https://company.dajie.com/nb/minisite/novartis/index.html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扬帆成长计划-实习医药代表”吧~

只要你是2019届应届毕业生,

拥有一颗敢想、敢拼、敢闯的心,

有志于从事专业医药学术推广,

那么,诺华2019校园招聘——扬帆成长计划”夏季提前批

始终张开双臂拥抱你们的到来!

全面解锁“扬帆成长计划”

2005年起诺华推出了针对毕业新人发展的“扬帆成长计划”。“扬帆成长计划”为高速发展的公司业务储备了大批优秀的人才,更为有志成为诺华员工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学习和实践的良机,帮助他们为即将开始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将有机会成为诺华的正式员工,助你在职业旅途上扬帆远航。

通过实习评估的实习生将成为诺华的正式员工,助你在职业旅途上扬帆启航。

工作职责

1.通过一系列培训,并跟随导师参加医院拜访和组织学术推广活动,了解诺华的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掌握相关医学知识、产品知识,及时准确反馈市场信息,熟悉诺华医药代表的角色的一般过程及技巧;

2.每项培训结束以及全部实习结束时,接受学习成果的考核;

3.实习期间不承担业务指标。

应聘要求

1.2019应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生命科学、医药卫生、化学化工、管理学(医药相关)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及人际敏感度;

3.较强的快速学习能力;

4.乐观积极,乐于接受挑战;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未来不设限,有胆你就来~

加入扬帆成长计划,你将得到什么?

·一对一导师,线上线下星级培训

·与行业大咖一起畅谈业务蓝图

·管理大佬手把手教学

·学术实战体验

不凡的你,将有机会在这里成为未来领袖!

http://img.xiumi.us/xmi/ua/hh4x/i/ca6f7425d3aa2042b72609e7c837877c-sz_141988.png?x-oss-process=style/xm


加入诺华扬帆起航

http://img.xiumi.us/xmi/ua/hh4x/i/0b30f285cdf1f07828a02df52b5d9e14-sz_520269.png?x-oss-process=style/xm


迫不及待申请了?那就快快行动起来吧!通过以下途径了解详细职位信息及投递简历:

1、手机端申请任意门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申请诺华校园招聘岗位

2、PC端申请任意门

诺华2019校招夏季提前批官方网站https://company.dajie.com/nb/minisite/novartis/index.html

或 登录大街网搜索“诺华”

扬帆成长计划-实习医药代表 夏季提前批

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8月25日

有同学说:暑期已经决定看山看水看中国看世界,赶不上这波提前批怎么办?

不用担心,小诺帮大家确认了:包括扬帆成长计划-实习医药代表、医学、工厂类等更多诺华2019应届生校园招聘职位及宣讲将于9月全面展开!还有下一波校招班车等着你哒!

请时刻关注“诺华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后续发布的“校招班车时刻表”啦!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