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16:00)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宣讲会(三元里校区综教楼306室)
2018-04-08 来源:

时间:4月9日16:00

地点:三元里校区综教楼306室

简介:

喀什地区地处中华人民共和国西北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喀什地区全地区总面积16.2万平方千米, 450万人口。喀什市,是喀什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2010年,喀什经济开发区辟为国家第六个经济特区,成为中国内陆第一个经济特区。

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成立于1934年,原为新疆省立第三医院,2012年以优异成绩通过三甲医院评审并得到了国家卫计委的核准。医院现已发展成为喀什地区最大,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于一体的综合三级甲等医院。医院现有编制床位1400张,平均开放床位2000张以上; 医院现有职工3330多人,其中在编人员1345人,聘用人员2000余人,副高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246人,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116人,医院承担着喀什地区、兵团农三师农牧团场及周边地州600万余人的医疗保健服务,服务半径600多公里。

医院是国家级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自治区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是首批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医院之一。基地教学设备均按照国家全科医师基地标准配置,依托广东援疆优势医疗资源和教育教学实力,培养了一大批具备良好职业道德、丰富医学理论和扎实临床技能的优秀医疗卫生骨干。

重症护理和急诊急救护理被确定为自治区级专科护理培训基地,医院自治区级重点专科达到25个,占南疆自治区级重点专科总量的一半,列全疆地州级医院之首;现有南疆医疗行业唯一的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示范医院、国家级高端远程会诊中心、国家级综合医院中医示范医院、自治区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等;各类大型医疗设备400余台(件),价值4亿多元,是南疆唯一一家拥有PET-CT的医院。

医院已经成为南疆卫生行业的“标杆”、南疆区域医疗中心,医院综合实力为全疆综合医院第3位、地州第1位,医院先后被授予“全国医院管理创新先进单位”、“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单位”等70余项国家和自治区荣誉称号。

现因发展及工作需要,我院面向社会招聘如下岗位聘用制员工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详见附件。符合应聘条件的求职人员请于2018年4月28日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22655645@qq.com,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人事科联系方式:

王科长 0998-2962715 何科长 0998-2962651


                                                                                                                                                                           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人事科

                                                                2018年4月6日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