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安中医院(集团)校园宣讲会
2017-03-06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17年3月7日 周二下午2:30 

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综教楼815/817投递简历

公立综合性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广东省中医名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非直属)和研究生培养基地、多家中医高等院校教学医院、全国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全国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医院介绍

深圳市宝安中医院(集团)总院是原深圳市宝安中医院,宝安中医院始建于1988年,是一所突出中医特色,中西医并重,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同时是广东省中医名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非直属)和研究生培养基地,多家中医高等院校教学医院,全国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全国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广东省中医药养生文化旅游示范基地、广东省百家文明医院、深圳市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信用等级AAA单位、全国第二批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建设试点单位、全国第三批治未病预防保健服务试点单位和广东省中医治未病试点单位。


深圳市宝安中医院(集团) 将建设成为由“1总院5下设医院、若干家名中医特色诊疗中心和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组成的三级中医网络完善、分级诊疗明晰的现代化综合性中医院集团。集团将规划建设病床数为4000张,门诊量可达500万人,年出院病人7万人次




2016年12月22日,宝安中医院(集团)针灸康复医院正式开业


宝安中医院(集团)针灸康复医院现为:

广州中医药大学宝安针灸康复研究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的实训医院;

总占地面积3258㎡;

建筑面积6000㎡;

床位100张。

开展心理康复、运动康复、残疾康复、劳损康复、卒中康复。


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平台及优厚的待遇条件,期待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创医院美好的明天。

招聘条件:

康复治疗学 大专及以上

针灸推拿学 大专及以上

医学影像学 本科及以上

中医儿科学 硕士研究及生以上

中医内科学(心血管、老年病、肺病、肝病、内分泌方向) 硕士研究生以上

外科学(普外、神经外科、甲乳外科、胸心外科、泌尿外科、微创外科方向)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中医五官科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护理 本科及以上

中药学 本科及以上

药学 本科及以上

医学检验(微生物学) 本科及以上

(所有专业均只招收2017年应届毕业生以及社会人员)


招聘待遇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进入我单位均给予在编在岗待遇;

2、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享受20万补贴以及免租入住面积9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


招聘时间地点:

2017年3月7日 周二下午2:30 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综教楼815/817投递简历(未能到场的同学请于周二下午18:00前投简历到25196222@qq.com邮箱,注明“广中医专场”)。

简历初步通过后,将会有电话通知面试,面试时间:2017年3月8日 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三元里校区综教楼405。


联系方式:

手机:13725521821

座机:0755-27831311

邮箱:25196222@qq.com

黄老师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