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2017年校园宣讲会
2017-03-01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3月10日下午2:00

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201

集团简介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13000多人,总占地面积300多万平方米。旗下20多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名列2014年度、2015年度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第1名。相继荣获"江苏省质量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幸福企业"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称号 ,至今蝉联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QC)成果评比一等奖总数"十二连冠",并于2015年10月荣获两项国际QC金奖,荣获"2015质量之光质量标杆企业"、"2014年度中国幸福企业",成为民族医药工业的一面旗帜。

企业愿景

做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的制药企业

人才战略

人才是推动扬子江药业发展壮大的原动力。面对席卷全球的知识经济大潮的冲击和洗礼,扬子江药业愿以海纳百川、求贤若渴的胸怀,秉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理念,诚邀天下有识之士和高位人才加盟,共同开创扬子江的美好明天。

福利补贴

工作日免费早中餐、提供住所,各种娱乐、学习、体育锻炼的场所一应俱全;试用期起缴纳“五险一金”,每年免费健康体检;除国家法定假期外,还可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以及员工旅游等福利。

培训发展

公司有入职培训、素质拓展、在岗培训、外部培训、后备人才培训、学历提升等一系列完善的培训机制。

在“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理念的感召下,扬子江药业正高擎振兴民族医药的大旗,奋力抒写中华医药最灿烂光辉的篇章!

迈向国际化的扬子江药业,期待您的加盟,共创人类健康事业美好的未来!

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团总部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扬子江南路1号

咨询热线;0523-86976388;020-32075003

网申地址:http://yangzijiang.zhiye.com/Campus

附件

扬子江药业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职位


岗位

类别

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

招聘

人数

工作地点

生产管理储备干部

1、该职位分为生产工艺管理和现场生产管理;

2、现场生产管理:组织完成生产任务,负责现场GMP动态维护以及生产成本控制、现场产品质量保证和提升等;

3、生产工艺管理:车间GMP体系管理、工艺验证、清洁验证、风险分析评估、产品技术开发等。

1、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敢于管理,原则性强;

2、愿意从事生产管理、生产工艺相关工作;

3、理论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4、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35

泰州、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苏州、常州

质量管理储备干部

1、该职位分为QA和QC;

2、QA:根据GMP、SOP要求,对药品生产过程进行巡检,并对成品进行取样;协助确认、调查、处理偏差、CAPA等异常;协助审核SOP、工艺规程、批记录等文件;独立制定清洁验证、产品质量回顾等文件;其他临时性工作。

3、QC:药品的质量控制、检测与分析

1、掌握药品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药学、数理统计相关知识;掌握药物分析的相关理论基础及实验技能,掌握药典相关知识,具有良好的思维分析能力。

2、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较强的执行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30

泰州、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苏州、常州

设备管理储备干部

设备的日常管理,设备的技术改造、设备培训、设备相关文件的编写以及GMP体系维护。

1、动手能力强、理论知识扎实;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5

泰州、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苏州、常州

财务管理储备干部

出纳、总账、对外财务等会计类工作

1、工作认真负责,细心谨慎,有责任心;较好的学习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

2、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5

泰州

行政管理储备干部

1、该职位分为总经理办公室助理、人力资源管理专员和行政管理专员;

2、总经理办公室助理:总经理及总经办领导安排的相关工作以及政府事务支持工作;

3、人力资源管理专员: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4、行政管理专员:部门领导安排的相关工作以及行政管理日常工作。

1、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良好的写作及沟通能力;

2、高度的责任心及较强的执行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10

泰州

销售管理储备干部

1、在指定区域规划客户销售活动;

2、准备销售计划和客户拜访计划,制定客户商业计划和合同;

3、维护和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和新客户,并保持与新老客户间的关系;

4、按照合同规定追踪和催收应收款项和商品。

1、较好的学习沟通能力、逻辑思维

能力、应变能力,理论知识扎实;

2、高度的责任心及较强的执行能力;

3、本科(985、211院校)及以上学

历、专业不限。

20

江苏省内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