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诗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药代学科带头人招聘简章
2016-12-28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一、公司简介:

诗迈医药猎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猎头服务、RPO服务及医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总部位于杭州,下属有上海、南京、广州、武汉等多家分公司,同时自主开发专业医药人才平台——医药之梯(www.olinking.com),全面致力于海内外生物.制药、医院医疗、器械等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公司是经人事局批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号:330101000577号)的专业从事海内外制药、医院、器械、化工等机构中高端猎头服务、代理招聘、人才测评与医药技术咨询的机构,是知名外资药企、国内上市集团、百强药企、新兴药企等合作客户。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岗位名称:药代学科带头人

工作地点:江西

薪资范围:18-25万,提供房补或公寓,另集团子公司商品房低于市场价50%优先考虑引进人才。

任职要求:博士学历,药理学、中药药理学、药物代谢学、药物动力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医学分子生物学、临床药学、临床中药学等专业。

工作内容:负责药代动力学研究部门研究平台建设、研究体系建设,开展创新药物药代动力学实验研究,日常技术指导。

重点招下应届博士生,或2-3年工作经历。

三、联系方式:简历请发至Ann@zgsmile.com;微信号、手机号:13651880468

备注:另有其他药企职位如下:工艺研发总监\创新药研发总监\生物信息总监\质量总监、质量经理\分析部门主管及经理\化学分析总监\生物总监\生产管理\合成等等职位。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