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浩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2016-12-28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深圳市浩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江苏大厦A座904-906,

电话:0755-82960263

www.haorui.com

深圳市浩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从事医药原料和中间体进出口贸易的企业,同时浩瑞拥有自己的工厂,通过了美国FDA以及欧盟的GMP认证。 浩瑞遵循“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原料药及中间体产品、文件法规及注册等服务,并设有符合GMP规范的原料药生产工厂。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公司产品已销售到欧洲、北美、南美及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国外多个知名制剂生产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浩瑞拥有良好的工作团队,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竭诚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最优质的服务,为公司保持稳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面对当今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浩瑞努力在竞争与发展中逐步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能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招聘职位:

一、国际药政注册部 招聘人数:2人

职位要求描述:

  1. 药学/化学/英语等相关专业,英语6级

  2. 有较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英语基础,较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工作态度,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积极好学,工作细心,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岗位主要职责:

a)收集国际注册相关法规和指南,以及最新修订的药典标准,提供给相关部门。

b)根据国外药品注册的要求编写/翻译DMF、SMF等相应的注册资料。

c)负责跟踪药品注册进度,及时获取注册信息并补充更新,掌握注册的最新信息。

d)审核已注册的质量标准以及与注册相关的变更。

e)参与回复客户问卷调查、现场审计陪同及翻译、投诉回复等。

f)制定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安排进行ICH指南和国内外GMP的学习与培训。

有意向者,请先将简历发到:TANY@haorui.com

谢谢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