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2017春招Green Pass招聘简章
2016-12-28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集团简介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13000多人,总占地面积300多万平方米。旗下20多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多年来,集团始终秉承"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使命,践行"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自主创新、质量强企"双轮驱动",企业发展步入快车道,自1996年起,企业综合经济效益连续十多年位居江苏省医药行业首位,并跻身全国医药行业前五强、中国企业500强、全国纳税500强。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名列2014年度、2015年度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第1名。相继荣获"江苏省质量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幸福企业"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称号,至今蝉联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QC)成果评比一等奖总数"十二连冠",并于2015年10月荣获两项国际QC金奖,荣获"2015质量之光质量标杆企业"、"2014年度中国幸福企业",成为民族医药工业的一面旗帜。

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工作地点

生产管理储备干部

35

1、该职位分为生产工艺管理和现场生产管理; 2、现场生产管理:组织完成生产任务,负责现场GMP动态维护以及生产成本控制、现场产品质量保证和提升等; 3、生产工艺管理:车间GMP体系管理、工艺验证、清洁验证、风险分析评估、产品技术开发等。

1、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敢于管理,原则性强; 2、愿意从事生产管理、生产工艺相关工作; 3、理论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4、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南京市,苏州市,常州市,泰州市,成都市

质量管理储备干部

30

1、该职位分为QA和QC; 2、QA:根据GMP、SOP要求,对药品生产过程进行巡检,并对成品进行取样;协助确认、调查、处理偏差、CAPA等异常;协助审核SOP、工艺规程、批记录等文件;独立制定清洁验证、产品质量回顾等文件;其他临时性工作。 3、QC:药品的质量控制、检测与分析

1、掌握药品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药学、数理统计相关知识。 2、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较强的执行力。 3、掌握药物分析的相关理论基础及实验技能,掌握药典相关知识,具有良好的思维分析能力。 4、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设备管理储备干部

35

设备的日常管理,设备的技术改造、设备培训、设备相关文件的编写以及GMP体系维护。

1、动手能力强、理论知识扎实;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储备干部

10

1、该职位分为总经理办公室助理、人力资源管理专员和行政管理专员; 2、总经理办公室助理:总经理及总经办领导安排的相关工作以及政府事务支持工作; 3、人力资源管理专员: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4、行政管理专员:部门领导安排的相关工作以及行政管理日常工作。

1、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良好的写作及沟通能力; 2、高度的责任心及较强的执行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文体特长者优先。

泰州市

财务管理储备干部

5

出纳、总账、对外财务等会计类工作

1、工作认真负责,细心谨慎,有责任心; 2、较好的学习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泰州市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6日—2017年2月20日

参与方式:

第一步

(三种取其一)

1、微信公众号yzjzhaopin→招贤纳士校园招聘,申请相应岗位,并在邮件中点击更新简历链接更新简历;

2、直接登录网申地址http://yangzijiang.zhiye.com/Campus

3、扫描二维码

第二步

发送两分钟个人VCR

(展示自己并讲述自己选择扬子江的理由)

到邮箱

guanyu@yangzijiang.com

邮件命名为

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工作地点

活动内容:

风采不凡者

即可赴泰州总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苏州、常州

遇见扬子江高管,获取属于您的

Green Pass席位定制礼品

若有疑问欢迎咨询王女士:020-32075003/wangweijun@yangzijiang.com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