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澄清虚假招聘活动的公告
2018-09-03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近期有“医才汇”通过网络发布“医才网”9月份在我校举办现场招聘活动的信息,经核查,我校并未与该机构有相关合作关系,未承接信息中的所谓“招聘活动”,也从未委托其他机构发布此活动信息,该信息属虚假信息,严重侵害我校及广大求职者、用人单位权益。为此,我中心郑重如下:

我校就业中心官方网站为http://career.gzucm.edu.cn/,招聘信息收集邮箱:jiuyezhongxin@126.com,联系电话:020-39358457,020-39357675,请用人单位通过以上途径与我们联系招聘事宜;请求职者以我校就业中心官网网站发布的就业信息,注意辨别真假,谨防信息泄露或上当受骗。同时,我中心保留追究相关侵权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广州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3日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