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8-05-25 来源:学生处

5月25日上午,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大学城校区课室楼A212举行。学校党委翟理祥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秘书长、广东省生涯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余国平,广东财经大学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办公室主任、首届安博杯就业指导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鸿燕;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宏、“中医药社杯”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设计大赛特等奖得主王倩、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黄时华担任评委。参赛教师及观赛教师、学生等60余人参与活动。

经过教案审查、说课、现场教学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的倪泽杰获得一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左志富、中药学院的陈佳宜获得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的武夏林、外国语学院的苏淑婉、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吴柳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各学院的47名老师报名参赛,经过学院推荐、复赛,6名老师晋级决赛,决赛优秀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八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