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Up Your Dream—2015年基础医学院“点亮你的梦想“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2016-01-21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7月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Light Up Your Dream点亮你的梦想“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基础楼438室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郑洪院长,张壮涛副书记,邝枣园副院长,苏宁主任,李欢老师以及来自基础医学院、深圳临床医学院参加夏令营的70多位同学出席了仪式。

本次夏令营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提高实验操作、练好实验基本功的学习平台。在这三天的夏令营中,生物技术,医学检验,深圳创新班将分专业轮流进行动物实验、细胞实验、无菌操作、显微镜的使用等相应的课程学习,将从最基本的实验技术,分模块强化训练。三天的学习之后,会对实验操作进行考核,并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冠军队伍。

开营仪式上,张壮涛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学院领导对此次夏令营活动高度重视,张书记通过诠释梦想的含义,衷心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表达了对夏令营营员们的殷切期望。同时也预祝此次夏令营取得完满成功。

随后,来自基础医学院生物技术专业的叶洁儿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衷心感谢我院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她承诺:所有营员都会好好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实验技能水平。

开营仪式顺利举行,“Light Up Your Dream点亮你的梦想“夏令营正式开营。相信在为期3天的学习生活中,营员们会在获取知识的同时,享受实验操作的乐趣。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