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树湖团队晋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
2016-10-30 来源:创业学院

9月11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赛区决赛在华南农业大学成功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金树湖创业团队获得大赛成长组银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创下我校参加该项大赛最好成绩记录。据悉,共有来自全省117所高校的5224支创业项目团队参加本次比赛。

创业团队负责人林佳祥(左三)在颁奖典礼上

金树湖创业团队负责人为我校2013届中药学专业毕业生林佳祥,项目指导老师为中药学院副教授高明。该项以建设生态农业循环经济的现代农场为目标,以沼气建设为中心,打造“猪一沼一果(林)一渔”生态农业养殖与互联网生产销售有机结合的循环经济圈,主打产品为中药饲料添加喂养生态猪肉、金树湖品牌蜜柚,现已上市并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项目一期工程已投入资金1200万元,建成了310亩生态农场,目前运营良好。

金树湖创业团队合影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