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赛】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五届学生创业大赛 预告
2016-10-28 来源:创业学院

2016-03-07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五届学生创业大赛预告

广中医学生创业比赛又要开始啦!!!

时间:2016年3月15日至5月20日

参赛对象

在校学生组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社会组我校毕业5年内(2011年7月-2015年7月期间毕业)大学生,且在广州市合法注册的企业、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组织,参赛成员之一须为该组织法定代表人或合伙人或股东成员(须出具相关证明)。

组队要求

1.参赛者以创业团队的形式参加,每个团队成员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社会组每团队成员人数不超过5人。参加赛事答辩环节人员必须为团队核心成员,且人数不超过3人。

2.曾参加往届“赢在广州”创业大赛获市级前三等奖的创业项目团队不得参赛。

参赛项目要求

1.参赛项目选题方向不限,鼓励拥有创业梦想与激情的在校大学生团队或已开展正常经营的创业团队踊跃参加。

2.参赛项目所提出的产品或服务,必须具有一定的技术支持与可操作性,且参赛者必须对参赛项目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

3.参赛团队应在进行广泛市场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制作将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完整、具体的创业计划书,创业计划书需完整地阐释项目的技术、市场前景、经营策略、资金需求、未来规划,并展示团队的成员情况。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