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宝创森那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6-21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企业名称】深圳市宝创森那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森那美(Sime Darby)集团成立于1910年,集团总部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森那美集团在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二十多个国家设立多间分公司,业务遍布全球,全球雇佣超过十万名员工。核心业务包括种植、汽车、物业、工业设备、能源和公用事业等。

深圳森那美为高端汽车经销商(如宝马、奔驰、捷豹、路虎、保时捷、劳斯莱斯等),历经26年的积累和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BMW、MINI、VOLVO、BMW MOTORRAD以及KTM摩托车等多品牌发展的企业,目前深圳森那美已有近2000号员工,在汽车组装、经销、租赁行业排名前三!

【招聘岗位及需求专业-管培生】

1、销售/市场方向,专业不限;

2、售后技术方向,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等专业,售后服务方向,专业不限;

3、人力资源方向,管理类专业,如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

4、客户关系方向,专业不限;

5、财务方向,经管类专业;

6、集团中国区-深圳,IT数字、财务、综合方向;

【薪资待遇】

1、 本科生,综合薪资9K+;研究生,综合薪资10K+;

除基础的工资保障外,您还享有六险一金!带薪年假!生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大型团建活动等!全方位的福利保障。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简历投递链接】https://wj.qq.com/s2/9989564/e3bc

【企业微信群,需手机端进入!】http://url.qunjifen.com/eKLqp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