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中医药学类(含食品、化工)专场)邀请函
2021-10-18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安排,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中医药学类(含食品、化工)专场)将于11月30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广东省内外高校中医药学类(含食品、化工)相关专业毕业生(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入场应聘,诚邀贵单位莅临选拔人才,具体活动情况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8:30--16:00

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运动场(大学城中环路,公交车广中医广药站)。

三、主要涉及专业

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眼视光学、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学、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制药工程、药学、生物技术、医学检验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信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保险学、公共事业管理、应用心理学、英语(医药方向)、体育教育等。

(进入以下页面可查看我校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资源:https://career.gzucm.edu.cn/yrdw/bysgk/syxx.htm)。

四、参会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5日,展位有限,额满为止。

(二)参会方式

线上或线下招聘方式,参加线下招聘会的单位需在报名时选择申请参加线下活动,并通过审核获得线下招聘资格。

(三)报名平台

本次活动将通过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完成报名程序。

平台注册地址:http://job.gdedu.gov.cn/comp/#/register

学校邀请码:060689

(四)报名流程

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是由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发的招聘平台,平台整合了省内众多企业及全省各高校毕业生信息资源,该平台今年将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活动,使供需双方实现更精准、更有效对接。

平台使用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企业版注册网址:https://job.gdedu.gov.cn/comp/#/register

第二步:企业HR填写邀请码(060689)注册账号(已注册企业跳过);

第三步:填写企业联系人及企业信息经营执照提交认证(已注册企业跳过);

第四步: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发布职位信息待审核(已发布职位跳过);

第五步:职位审核通过后点击“专题活动”栏目进入“中医药学类(含食品、化工)专场”供需见面活动并【报名参与】-将职位【加入专题】;

第六步:查看参会审核结果(登录系统点击【已加专题】-选择“中医药学类(含食品、化工)专场”-【参会管理】)。

)参会形式审查和确认(116-12日)

管理员将在此时间段集中审核供需见面会报名申请,报名单位请耐心等候审核结果,无需致电催促。

参会形式分为现场招聘(参加供需见面会现场)和网络招聘两种形式,原则上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且通过资质审查的用人单位,都能获得线上招聘资格。

参加现场招聘的单位资格将依据活动实际情况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确定,审核结果将通过单位报名时预留的电子邮箱通知单位联系人,进行下一步参会确认事宜。

审核结果分两类:

(1)现场招聘单位:可获得现场参会资格及线上招聘机会;

(2)线上招聘单位:通过线上获取学生投递简历。

2.参会企业要求

参会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应包括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类别、用人条件、用人数量、工资及福利待遇等,参与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的企业应强调招聘应届毕业生,需要招聘多年工作经验的岗位不适合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同时参会企业请遵守下列要求:

(1)不得出现就业歧视性的招聘行为;

(2)不得提供虚假的用人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

(3)不得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或扣押其证件及财物;

(4)不得随意转让或遗弃学生资料;

(5)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个人,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活动当天进校需提供身份证、当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天的粤康码或穗康码,待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查验证件无异常方能进入校园;

(6)14天内有省外返穗记录的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场。更多进场要求将视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而定;

(7)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请勿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活动当天需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

如发现单位违反以上要求,将通过各类诚信平台、各大高校通知平台等渠道,向社会各界公布,并上报主管部门。

五、学校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潘老师

电话:020-39358457

广州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gzucm.edu.cn

广州中医药大学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gzucmcareer

活动专用联络QQ群:645544274、234070532(只需加任意一个群即可,入群请备注公司全称)

 广州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0月15日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