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秋季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2020-10-21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广州中医药大学秋季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做好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广州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丁香人才举办“广州中医药大学秋季毕业生空中双选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双选交流平台。我们诚挚地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此次空中双选会,遴选优秀人才,助力企事业单位长远发展,在此感谢用人单位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丁香园、丁香人才

二、服务对象

各医药相关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2021届毕业生和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

招聘会安排

形式:空中双选会

双选会时间:11月4日-11月15日

报名时间: 10月22日-11月3日

招聘专场入口:

https://www.jobmd.cn/jobfair/202010gzzyydx/index.htm

也可在丁香人才秋季招聘专题查看更多专场:

https://h.dxy.cn/qjxz/kz/home

三、用人单位参会流程(下附参会流程图片教程)

1.电脑登录双选会报名页面

https://www.jobmd.cn/pc.htm#/campusEvent选择立即注册(丁香人才合作单位点击立即登录)

2、填写注册信息后登录管理后台

3、点击立即认证并填写单位信息

4.点击高校双选会报名入口,选择需要报名的高校双选会场次进行报名(报名审核需要1-2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职位。)

5.发布岗位—待审核通过后(请注意短信、邮件提醒)即可登录账号后台发布校招岗位,也可在管理职位中修改岗位详情。

6. 设置双选会展示职位—岗位发布完成后即可进入双选会报名页面,点击【我的双选会】,选择【待开始的双选会】,进入【设置参展职位】界面,选择校招职位点击上线职位,即可展示在招聘专场。

7、在双选会开始后,可以通过后台中【我的双选会】查看进行中的展位信息

五、学生参会流程

1.注册报名:11月3日前使用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丁香人才官网jobmd.cn进行个人注册并完善简历。

2.投递简历:学生可在空中双选会开始当天点击链接https://www.jobmd.cn/jobfair/202010gzzyydx/index.htm进入本次双选会,选择企业进行简历投递,用人单位完成简历筛选后 ,会将投递结果反馈给学生,学生可以在【我的】界面中点击【应聘记录】,查看求职反馈。

六、服务内容

本次空中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免费发布岗位,企业单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双选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严禁发布含有限定院校、性别、民族等歧视性信息

七、毕业生信息

八、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咨询交流群QQ群:195103008

用人单位咨询电话:

医院单位—毛经理 15869154582

健康企业—任经理:18657178526

广州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020-39358457

广州中医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丁香人才

2020年10月20日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