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广州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地点设在学校大学城校区办公楼405。

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及广东省有关就业创业的文件、规定和政策,制定本校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

2、统筹全校的本科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举办各类就业创业指导活动。

3、拓展就业市场,收集用人单位信息,建立稳固的毕业生就业市场体系。

4、收集毕业生需求信息,推荐毕业生工作,组织开展各类“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活动。

5、负责本校毕业生资格审查、生源统计、毕业生信息汇总等工作,并按时报送广东省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

6、采集毕业生就业信息,编制毕业生就业方案,做好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

7、负责本科毕业生档案转移寄发等工作。

8、负责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建设与培训。

9、开展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与指导。

10、开展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调研,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分析。

联系电话:020-39358457 020-39357675

请将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及招聘简章(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联系方式)发送到以下邮箱:39358457@gz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