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指引
2018-07-05 来源:

《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指引

一、《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说明

1、仔细阅读登记表中的“填表说明”,按要求如实填写;

2、学校、院系、专业填写全称;

3、必须贴一寸免冠半身证件照片(黑白彩色均可);

4、“姓名”、“出生年月”的填写必须与户口、身份证的相—致;

5、奖惩情况填写校、院系以上级别的奖励、处分情况;

6、自我鉴定应客观、简练;

7、认真填写班委鉴定和院系意见,班委鉴定需班长签名,院系意见需辅导员或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本科生授予何种学位由各学院填写,按照学校学位委员会发布获得学位人员名单文件后,按名单组织统一加盖“学位委员会”章。

8、填写完毕后,以专业为单位收集整理,送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盖章后,由辅导员统一保管,整理学生档案时统一装入学生档案。

二、《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注意事项

表格每人仅限一份,请同学认真填写,不要涂改。由于填写错误导致出现各种问题的,由毕业生个人负责。若表格发生遗失或损坏,需要补办的,必须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毕业生就业材料补办申请表》,经各二级学院同意后,到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补办手续。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