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纷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12-26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南京农纷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平台名称农分期),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农业+金融”的农业服务平台,也是国内第一家以农机金融切入农业领域的互联网创新企业,现有员工约500人。截止目前已在江苏、安徽、江西、河南、山东等省份建立120多个县区服务网点,认证经销商1000余家,累计服务20000余农户。农分期秉承让农业经营更容易的使命,通过与国内主流的农机、农资生产和分销商合作搭建平台,坚持投入并持续扩展服务网点,让国内经营性农户以及辅助机械化的农村合作社随时随地采用分期方式购买农机、农资、支付土地租金等,以此来助力中国农业发展。农分期的经营理念和模式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先后获得了梅花天使、明势资本、顺为资本、源码资本、涌铧投资、真格投资、全球500强贝塔斯曼等知名机构数轮数亿元融资。

农分期的使命 让农业经营更容易

农分期的愿景 成为国内领先的农业服务平台

农分期核心价值观 客户为本 诚实守信 敬业尽责 艰苦奋斗 拥抱变化 团队协作

详情http://www.91boshuo.com/zhaopin/12686.html。

联系方式:

南京市玄武区江苏软件园31栋

联系人:综合服务部施先生,郭小姐

邮箱:guoxing@nongfenqi.com并抄送至edcfghe@163.com

电话:025-86501459,025-86502516

培养目标

农分期2016年高级管理培训生计划是公司首次面向国内一流高校精英学子开展的管理培训生专项招聘,通过1-2年的系统培养,走上管理岗位,通过3-5年管理经验积累,走上中高层管理岗位,成为农分期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

培养方式

1)提供不同区域的优质资源,管理岗位轮岗机会;

2)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机制,充分考虑地区差异;

3)量身定制的入职成长方案,科学有效的考核评估机制;

4)由总经理直接管理和培养,对总经理负责。

岗位要求

管理培训生岗位涵盖市场营销类、人力资源类、战略分析类、法律合规类、风险控制类、农业技术类等培养方向,工作地点主要集中在江苏、河南、安徽、江西、山东等地。

初选标准如下:

基本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成绩良好,无挂科,排名所在专业50%以前,优秀本科生也可考虑;

2、专业不限,知识结构全面,综合素质优秀;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成就动机,具有较好的抗压能力;

4、优秀的执行力和责任心,较好的分析判断和团队协作能力。

优先条件:

具有丰富的综合实践经验的优先考虑,如:

1、外向型性格,亲和力强,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突出;

2、在校期间担任过院系学生会干部职务或学生社团负责人职务,且具有大型校园活动组织经验。

具有较强的学习研究能力的优先考虑,如:

1、学习成绩优秀,无挂科,成绩在所在专业排名20%以内;

2、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或其他同等荣誉,或参加省、市或以上级别知识竞赛或科研活动竞赛,获得优秀名次;

3、在学术方面有突出成绩,获得全国性学术(科技)成果奖或专利,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具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的优先考虑,如:

1、富有探索的创新精神、敏锐的洞察力、灵动的创造性思维和突出的创新能力;

2、在挑战杯或其他创业比赛、创新活动中获得过校级以上荣誉的。

在这里,你可以

1、成为公司的创业成员

如果你是一个不安现状的人,一个有理想及富有激情的人,那么加入创业公司是一个好选择。农分期人人持股的政策,让每个员工都能分享到成功的果实。

2、一个自由、平等的工作环境

互联网是一个讲究平等的行业。我们鄙视规规矩矩、等级森严的制度,在农分期,每个人都能成为主角。在工作上,我们看重效率,推崇执行力,鼓励创新,以人为本。

3、一个足够施展才华的空间

在农分期,你将得到充分广阔的平台。我们不讲究论资排辈,就怕你没能力,没想法。

4、认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

农分期的员工,有在上市企业的前高管,也有金融行业的资深专家,这些人都能成为你的良师益友,共同成长,这将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