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莱拉杯”第七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05-25 来源:学生处

5月23日晚,“赛莱拉杯”第七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201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翟理祥、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佳出席了本次活动。赛莱拉干细胞总工程师陈秀忠,广州导航灯创业投资公司、广东中科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周甸斌,广州大智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副会长施开亮,广州聚焦科技服务集团CEO朱文龙,广州赢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康爱多网上药店创始人王燕雄担任评委。参赛项目代表、项目指导老师、项目团队成员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等230多人参与活动。

翟理祥充分肯定了大赛的顺利进展和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勇于创新,并对赛莱拉公司和陈海佳董事长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祝福。陈海佳董事长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赛莱拉的创业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要坚守情怀、坚持梦想。通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广东省“趣味中医药小学课堂”、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广东省汝乃佳人有限责任公司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护理学院的“退休医护帮”、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悬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第一临床医学院的智能矩阵推拿治疗仪、护理学院的萱草忘忧四个项目获得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易针盒”、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的“智能无人售药店”、中药学院的中药渣新型发酵箱、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医圣”中医答题小程序、中药学院的锦囊妙枕五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奖励和资助金额共10万元。自今年2月开赛以来共有78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参赛数量创历届之最。经过初审、复赛、创业导师项目指导打磨等环节,6个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