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院校创新创业年度盛会 我校多名师生获表彰
2023-12-06 来源:

近日,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药祖桐君杯”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桐庐顺利闭幕。学校党委副书记邱亚洪,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郝宏伟、团委副书记王烁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评选,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郝宏伟获评“创新创业教育突出贡献奖”,就创科科长武文、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武夏林分别获评“创新创业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团委陈毓灵、创业学院宋君玲获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宋君玲撰写的论文获评“创新创业优秀论文一等奖”,武夏林、王君卿撰写的论文获评“创新创业优秀论文二等奖”。我校学生创业项目《“神安”鼾症理疗仪——基于鼾声与呼吸信号的多理疗模式鼾症康复仪》、《“中成药大品种急需南药”GAP共性技术研发与产业扶贫》分别获得大赛创新创意组、红旅赛道公益组银奖。

本届大赛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会、浙江中医药大学、桐庐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45所中医药相关院校、10996个项目报名参加,参与学生近6万名。

9d2a8adc7f265950518e786d622aaa9

撰稿:宋君玲

审核:武文

终审:郝宏伟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