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转启合,锐意创新——-记基础医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16-01-21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6月18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楼438课室顺利举办了基础医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洪琦教授、副院长邝枣园教授、团委书记李欢老师、研究生工作秘书陈炜老师、党政办副主任廖晓键老师、校研究生代表赵金媛同学及2013、2014级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刘迪成主持。

王洪琦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院第四届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即将产生的第五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充分表明了我院领导对研究生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随后,我院研会主席刘迪成就2014-2015年工作进展、活动开展情况、获奖情况等做了简短汇报,全面总结了“红色星期二·博导上党课”、“与院长面对面”、“院外研会交流”等各项特色活动;并鼓励新一届研会认真总结,承转启合,锐意创新,更好地服务广大研究生。

选举大会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下正式开始。竞选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每位候选人有3分钟的时间对自己的竞选作简短介绍和陈述。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充分的表现了自己,表述了自己竞选的职务及自身的优势,以精彩的竞选演讲展示了他们愿为同学和研究生会服务的意愿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经过激烈的竞选,顺利选举出我院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后,团委书记李欢老师和新当选的委员讨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撰稿人:刘方芳)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