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远志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
2016-10-30 来源:创业学院

5月26日至27日,由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研究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发展论坛暨第四届“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共7人参加论坛和比赛,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胡志波荣获“优秀青年”称号、2014级中医内科学博士戴韵峰荣获“优秀青年学生”称号。

活动以“改革、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开展了全国中医青年联谊、交流研讨、科技作品竞赛等系列活动。来自全国24所高等中医药院校的领导、专家、青年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我校共有3项作品入围“远志杯”决赛,经过专家评审及激烈的现场答辩,第二临床医学院王俊月等同学的《24小时动态经络仪的研发和云健康应用》获得科技制作发明类一等奖,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王晓彤等同学的《干扰素联合苦参碱治疗慢性乙型肝炎临床疗效及安全性的系统评价及Meta分析》获得自然科学类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欣怡等同学的《关于我国开放处方药品互联网销售的政策研究——基于广州地区的调查》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类二等奖。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