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回顾】带你回顾创业大赛决赛精彩瞬间
2016-10-29 来源:创业学院

2016-04-27

活动回顾“赛莱拉杯”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4月25日晚,“赛莱拉杯”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201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业导师陈海佳,广州导航灯创业投资公司董事长周甸斌,广东龙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业导师董靖,广州赢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创业导师、93级校友王燕雄,广州科信光机电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捷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项目展示和答辩环节两个部分。现场每个团队的展示成员在仅有5分钟内都将自己团队的项目完美的展示出来,他们的项目涉及不同的领域,医药类,IT类,养老服务类等等。在8分钟的答辩环节,评委们结合自己对创业的独特触角对各个项目进行精彩的点评,答辩成员也都绞尽脑汁,倾尽所能回答评委的提问,现场氛围异常的激烈,其中齐天大昇的负责人更是赢得了“赛莱拉”老总的当场夸赞。台下的观众也都很认真,生怕错过一瞬的精彩。

参赛选手展示项目

最后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业导师陈海佳先生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赛团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创业想法,同时结合自己创业的亲身经历勉励所有参赛队员和在场所有同学不要放弃追逐梦想

评委总点评

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紧张角逐,“赛莱拉杯”第五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天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具有重金属净化功能的中药煎煮壶

二等奖:

24小时动态经络仪中药薄层色谱成像系统

模拟医生

三等奖:

南山阁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白云脑卒中康复中心

易技

天衢有限公司

校推宝本次创业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创业兴趣,让我们知道创业不仅仅只是像“创业”这两个字那么简单,它背后所蕴含的有辛酸和汗水,有成功和喜悦。这是一场比赛,也是一场精彩的创业论坛,更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创业课堂。

团队与嘉宾评委大合照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