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创业沙龙活动回顾
2016-10-23 来源:创业学院

2015-11-30

创业沙龙

俗话说,得民心者得天下,而对于创业者来说,得客户者得天下。11月24号晚7点,一场围绕创业者如何拓展新客户的沙龙盛宴正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创业沙龙邀请到的主讲人是中国最早的猎头公司——必安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吴金洪。

吴老师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平易近人,吴老师以自己的事迹说起,通过短短几页PPT,向同学们分享了对于如何做好拜访客户、拜访时的营销及推广、给客户良好印象以及处理突发状况的处理等方面工作的经验,教导同学们如何高效地拓展客户。 根据老师所讲,同学们总结出如下彩蛋: 彩蛋一 不管是创业还是找工作,前提你得be a better man

彩蛋二 不管因为什么原因离职,请有一个happy ending.

彩蛋三 找准自己的优势,辩证看待自己的缺点,尺有所长,寸有所短

彩蛋四 在开始创业前,通过了解竞争对手去了解行业

彩蛋五 脚踏实地地去做市场调查,样本空间一定要够大

彩蛋六 生意是碰壁碰出来的,不碰壁的营销是不存在的,心态一定要好

彩蛋七 主次一定要分清,主线一定要清晰

彩蛋八 创业一定要赚钱,不管你创业是为了实现人生价值还是成为富翁

彩蛋九 创业成功后不管是选择扩大规模还是退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开心就好

彩蛋十 创业是一条不归路,吃不了苦,坚持不了的人是成功不了的

本期沙龙精彩连连,同学们满载而归。广州创业沙龙已陪伴同学们走过11期,12月8号是今年的广州创业沙龙(大学城专场)的一次总结交流会,期待我们的再聚首!

广中医就业指导中心 更多信息,请关注 “广中医就业中心”微信平台 微信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