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青春因创业而精彩,人生因创业而辉煌 之第九期广州创业沙龙活动回顾
2016-10-23 来源:创业学院

2015-10-29

10月27日晚7点,由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定期举办的广州创业沙龙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的综合素质展厅如期进行!本期沙龙主题是“交流创业经验,分享创业智慧,结交良师益友”。

本期沙龙我们很荣幸邀请广东康宁保健有限公司董事长冼文坚先生分享他的创业经验。冼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给大家讲述自己多年创业遇到的困难和机遇,结合自身经验给大家启发;短暂而精彩的分享和教授后,互动提问环节也是精彩纷呈,老师回答同学们提问有关保健推拿问题时,现场示范按摩手法,同学大饱眼福;老师还分享了他的一次购物经验来解答同学们关于创业成功要素的提问。最后老师总结:创业是一个诱人的词组,同时又充满坎坷,成功的创业很难复制,重要的是要耐得住寂寞。

本期沙龙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对创业有更多想法和新的认识,收获良多!期待下一次的广州创业沙龙,我们相约广中医!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