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回顾】90后草根创业CEO分享交流会
2016-10-22 来源:创业学院

2015-06-11

6月10日晚在教学楼A201我们成功的举办了一场创业分享会,邀请到了90后草根创业达人、广州云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恒为我校学生分享他的创业经历。本次分享会为“阳光就业 事业扬帆”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校园宣传系列活动之一。

创业达人潘恒是90后草根成功创业的典型代表,他从大学开始就萌生了创业想法,经过几次的创业尝试,创办了广州云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主打产品“时光机”广受市场欢迎,2014年创造了2500万的销售业绩。分享会中,潘总向我们介绍了他创业前期如何启动,创业的过程中,如何保持最强有力的战斗团队,已经以及遇到一些困难该如何应对,如何预测风险。

同学提问

潘总说,我们在创业的时候一定要有勇气,有信心,要有耐心。如果我们创业成功了,我们也不要安于现状,我们要不断地前进,不断的改革创新。现场的同学们都纷纷提问了很多关于创业的问题,而且我们的老师也提了问题,潘总都一一解答,大家都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仍然有好多同学来询问有关创业的事情。

讲座后同学们仍然询问潘总有关创业的事情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