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州创业沙龙广中医站第二期——创业分享交流会
2016-10-22 来源:创业学院

2015-05-28

 5月26日晚7点,广州创业沙龙广中医分场第二期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素质教育基地进行。本期的活动是以“交流创业经验,分享创业智慧,结交良师益友”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本次沙龙我们邀请了3位大学生成功创业者现身说法,分享创业历程和经验,让大家更多的汲取创业素养。沙龙中我们首先感受到的是来自广美的广州院派儿童美术项目分享。分享者周广能同学给我们介绍了独特有趣的儿童美术课程,展示了他们独树一帜的4P营销,还强调了他们注重资源共享和积累好口碑这样的理念。沙龙发起者马兰花老师也提到“创业就是整合资源,实现个人的财务理想。”

接下来与我们分享的是我校的谋士设计工作室,分享者朱楚杰同学始终坚信“梦想是可以实现的”,他分享了他创业路中的追梦经历,建议大家设定一个高远的目标前行。他们遵从自立自强,从项目启动到工作室的装潢,都是谋士们亲力亲为。同时,谋士还是一群环保者。

第三位分享嘉宾是同样来自广美的院派同盟美术设计公司的黄河师兄。他给我们展示了他们广告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等多种设计实力,致力打造优秀的一站式服务设计公司。“创业改变命运,实干成就人生”,最后他鼓励大家齐呼我能,我行,我最棒。

嘉宾分享后,主办方贴心的为其准备了特别的礼物。随后,我校学生处贾建伟老师致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贾老师鼓励大家坚持创业梦。梦想总会实现的,创业就是一种很珍贵经历,成功了它是收获,失败了它是警戒。最后,贾老师对所有同学提出了希冀,希望大家创业中给时代留点奉献。精彩一直在继续,广州创业沙龙广中医专场第三期仍将在6月9日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进行,期待更多的同学参与。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