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第四届“创业中国,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决赛完美落幕
2016-10-22 来源:创业学院

2015-05-19

4月18日上午,在办公楼407举办了我校第四届“创业中国,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校内角逐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是饶远立、魏海燕、马兰花、黄立君和邓伟文这5位创业指导方面资深的评委老师。评委们为本次参赛队伍的创业项目提出了许多中肯有益的建议。本次校内赛的参赛队伍的从多个项目中选出的10支优秀的队伍,每个队伍通过5分钟的项目展示和8分钟的评委提问答辩,来展现他们创业项目的优势,争取机会获得进入广州市创业大赛的资格。比赛最后通过评委对参赛队伍的项目展示和答辩的表现进行的评分,选出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排名前5名的队伍可代表学校前去广州市创业大赛,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精彩的团队展示

             

评委老师和我们的创业团队交流

创业大赛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的思维开发,自我挑战,帮助有梦想的同学实现自我价值,飞的更高更远,各个项目得到了专业评委的指点建议,项目更加完善。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