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雏鹰”开放日】创业没有场地?我们帮你!
2016-10-22 来源:创业学院

2015-06-28

赢在广州创业大赛

26日下午,备受瞩目的“南方雏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开放日活动在此顺利开展。“南方雏鹰”基地创管办领导、广东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广州中创企业孵化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龙、广东粤熙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许增、粤科投资基金经理林云宇等嘉宾出席活动。既月初第一批拟入驻团队参观基地之后,来自广东工业大学20支创业团队也来到“南方雏鹰”创业基地参观、路演。

关于基地

“南方雏鹰”大学生创业基地为大学生创业者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及“一站式”创业指导服务:及时向入驻团队传达国家和省、市的有关优惠政策和规定;辅导及支持入驻团队争取风险投资等各方资源;协助入驻团队办理软件产品登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技术成果鉴定、专利申请、科技项目申报等工作;组织入驻团队参加企业间的联谊活动,交流企业发展经验,开展业务合作。

创业团队路演。

团队路演

本次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创业团队集中在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信息科技、环境保护等行业,其中不乏符合信息技术和传统产业的“生态融合”全新定位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充分显示出初创企业团队独到的“互联网+”思维,即时通信App、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融入到传统产业,突出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的产业发展特点,展现了广工大学生创业者的独特视角和创客思维。

专家点评。

专家把脉

朱文龙、彭许增、林云宇三位创业专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诊断把脉”,肯定了团队创业潜能的同时向“Maker”们提出了很多精准且独到的创业建议,基地“孵化”功能初见成效。

开放日现场合影。

寄语"雏鹰"

基地欢迎暂时还未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进行登记,具有模拟企业性质的大学生雏形创业项目和已注册成立实体企业的大学生初创企业进驻基地进行创业孵化。“南方雏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广大青年创客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实体企业注册指导等一系列创业服务,弥补了大学生创业场地及资源不足的短板,欢迎广大青年创客在这片创业乐园上展翅腾飞!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