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指导-“撰写职业探索报告”回顾
2019-04-04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职业规划指导-撰写职业探索报告

3月28日,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综合楼204举办第二场“阳光就业· 事业扬帆”2019就业创业指导进校园讲座,讲座邀请我校辅导员左志富工作室主持人、广东省生涯教育研究院副秘书长左志富老师,来自全校各专业近100名学生聆听本次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为了帮助大家提前揭开理想职业的神秘面纱,了解清楚自己与理想职业之间的差距,左老师围绕“撰写职业探索报告”为主题,为大家解答心中的疑惑。同时,对于同学们关心的“如何更好的深入了解自己想要做的职业”,左老师给同学们提了两个建议:一是仔细阅读十个同类职业的招聘信息;二是对正在从事你理想中的职业人员进行访谈一个人物访谈。

通过这次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同学们对如何进行职业探索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职业规划意识与职业规划能力。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