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中国2022春季校园招聘​
2022-04-01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强生中国2022春季校园招聘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jnj/

一、公司介绍

强生公司成立于1886年,是全球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广的医疗健康企业之一,业务涉及制药、医疗器材及消费品三大领域。强生坚信健康是活力人生、繁荣社区和不断进步的基础。正因如此,130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推进健康事业,让人们在每个年龄段和每个人生阶段都保持健康。今天,作为一家全球业务分布广泛、综合性的跨国医疗健康企业,强生致力于用广泛的影响力去促进人类健康、建设更美好社会。在努力提高医药可及性和可负担性,创造更健康的社区的同时,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拥有健康身心,享受健康环境,肩负融合关爱、科学与智慧,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带来意义深远的改变的使命。

二、招聘职位

1.医疗器材

医疗器材销售培训生

医疗器材临床技术培训生

2.制药

制药销售培训生

三、职位介绍

1.医疗器材销售培训生

医疗器材销售培训生项目是通过为期两年的高效培训和实践,培养优秀应届毕业生成为公司未来的领导者,共同为中国医疗健康保健事业做出贡献。在项目期间,培训生会接受到来自全方位的辅导和支持,通过精细的项目设计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帮助培训生“赢”在起跑线。

加入项目可以获得:

1.广阔的晋升空间:

对于刚入职的应届生,资深导师能给你专业领域内的指导,追踪你的成长轨迹,并为你的发展方向提供建议。我们提供大量内部提升机会,只要有能力、想发展,你就能快速晋升到经理级别。

2.丰富的资源:

能力与氛围兼具的优质团队,高质量的医药界客户,强势的产品,你要做的就是和大家一起努力,用专业的态度服务客户,创造闪亮的业绩。同时我们提供优厚的福利和多样的项目选择,让你获得转岗及国际派遣机会,并参与志愿者活动等项目。

3.完善的培训体系:

入职后你将参与专业技能培训,学习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和经销商管理办法。持续、系统的培训将助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领导力,建立人脉关系。

职位要求:

毕业年份为2022年或2021年的应届生;

本科或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优先;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信息收集及运用能力;

积极进取,诚信乐观,乐于接受挑战,有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

自信,勤奋,能够自我激励,不断学习;

能承受工作压力,愿意接受全国范围内工作地点的调配。

工作地点:

锦州、大同、茂名、郴州、罗定、滨州、大连、齐齐哈尔/大庆、承德、梅州、韶关、海口、黄浦地区、菏泽、泰安、营口/大连、抚顺、葫芦岛、张家口、石家庄、秦皇岛、湛江、桂林、惠州、吉安、赣西/萍乡、宁德、福建协和、厦门、上饶/景德镇、天门/荆门、孝感、株洲、邯郸、平顶山、陕北-延安榆林、渭南&商洛、汉中安康、乌鲁木齐、伊犁、玉溪、信阳、青海、南通、汕头/梅州、西安、三门峡、郑州、包头、武汉、东莞、福州、漳州、陕南-汉中安康、金华、安康汉中、咸阳、东营、天津、沈阳、大理、宁波、成都、雅安、保定、襄阳、九江、周口、玉林、昆明、遵义、揭阳、江门/佛山、荆州、长沙、怀化、南昌、衢州、淮安、安庆/芜湖、扬州、滕州、黔西南州、深圳、呼和浩特、苏州、徐州、连云港、台州、温州、丽水、嘉兴、广州、汕头/普宁、南宁、百色、重庆、岳阳、合肥、南阳/洛阳、唐山、哈尔滨、长春、松原、济南、青岛、阜阳、榆林、烟台、枣庄、淄博、临沂、济宁、北京、邳州、常熟、杭州、上海、南京

2.医疗器材临床技术培训生

独立负责给区域内的临床术者提供专业的心脏电生理手术产品技术支持;指导术者更快更好地在心脏电生理手术过程中使用公司产品;与临床术者建立良好的粘合度以带动区域产品的市场口碑;推广心脏电生理行业领域新技术;开展医生的专业教育会;参与培养新的心脏电生理术者;提高现有心脏电生理术者技术水平;与市场和销售同事沟通协作完成区域其他工作。

加入项目可以获得:

我们为临床技术培训生定制了加速发展的项目——飞虎队项目

1.更快速的技术能力提升路径:

我们拥有最专业的培训团队和最顶尖的心脏电生理行业技术,9个月的加速培训就能让你成为一个优秀的独当一面的技术支持人员;1.5-2年后,将根据你的期望发展城市、工作能力和表现,给到重新定岗发展的机会。

2.更全面的行业市场信息:

6个月在区域的大中心培养学习;3个月在周边的市场独立实践;9-12个月在大区范围内灵活支持手术;视野将不局限在某个市场,会更加清晰的了解电生理行业不同市场的发展和需求。

3.更多老板们的关注和辅导:

培养和学习的过程中会有核心市场的技术大牛——临床技术经理带教;独立实践中会有资深的临床技术支持作为Mentor;大区范围技术支持时会有更多机会和大区经理直线汇报工作。

职位要求

毕业年份为2022年或2021年的应届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及理工科专业优先;

勤奋踏实、积极好学、对于专业技术能力有向往有追求。

工作地点:

上海、阜阳、合肥、蚌埠、淮南、滁州、赣州、南昌、东营、徐州、温州/宁波、台州、宁德、厦门、广州、福建南平/福建莆田、惠州、内江、成都、六盘水、乌鲁木齐、重庆、银川、保定、廊坊、石家庄、北京、承德、南阳、驻马店、新乡、濮阳、洛阳、三门峡、长春、金华、丽水、衢州、中山、聊城、襄阳、郑州

3.制药销售培训生

制药销售培训生项目是通过学习和实践,培养优秀应届毕业生成为公司未来的销售领导者,共同为中国医疗健康保健事业做出贡献。在项目期间,培训生会接受到来自全方位的辅导和支持。通过精细化的项目设计和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帮助培训生“赢”在起跑线。

加入项目可以获得:

1.广阔的探索空间:

有机会了解公司不同治疗领域、不同地域、不同业务单元的商业模式,有机会和资深医药经理人学习和探讨,参与跨部门协作项目,更深入地了解患者旅程的整体流程。

2.多元的发展机会:

公司具有多元多样的学习与发展资源,助力你积累行业经验。行业领先的学习发展平台,最大化的曝光机会,推动你在公司的成长与发展。

3.完善的学习体系:

入职后你将参与专业技能培训,学习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和领导力培训。持续、系统的培训将助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领导力,建立人脉关系。

职位要求

2021及2022届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相关专业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信息收集及运用能力

积极进取,诚信乐观,乐于接受挑战,有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

自信,勤奋,能够自我激励,不断学习

对长期从事销售工作充满热情

能承受工作压力,愿意接受全国范围内工作地点的调配

熟练办公软件及英语流利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南京、沈阳、西安、重庆、长春、长沙、合肥、郑州、深圳

四、招聘对象

2021/2022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3月7日-4月30日24点)

笔试(3月下旬开始)

面试(4月-5月)

Offer发放(5月中下旬开始)

关注强生招聘微信公众号JNJ_Recruitment,获取校园招聘最新动态!

网申进度查询:强生招聘公众号- 菜单栏- 校园招聘 - 校招网申状态

网申投递二维码: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