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越肾科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4-01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广州华越肾科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华越使命与愿景

致力于肾病的细胞治疗及生物人工肾脏研发,在大湾区打造中国最好的肾脏治疗及再生公司。

公司简介

华越肾科再生医学计划运用国际领先的干细胞技术开发针对慢性肾病的细胞治疗药物,同时结合先进的材料制备技术、细胞技术、免疫抗排斥技术以及移植技术开发可植入式生物人工肾脏,为尿毒症患者提供有效的可替代疗法,进一步在大湾区打造世界级的肾病治疗公司。

肾病治疗及肾脏再造涉及领域广、技术难度大,需要多学科的交叉及领域专家的共同参与。华越团队由肾脏细胞、支架材料、肾脏临床、生物医药商务等在各自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及沉淀的教授专家共同成立,是肾科再生医学领域最为完整全面的团队之一。

公司扎根肾病治疗前沿领域,深度推进研发转化工作。目前公司内已搭建干细胞分化、支架材料、病理模型、功能检测等多个研发平台及产品转化中心,先后推出数种科研产品,并开展数项临床产品转化工作。

公司开展多维度多方式产学研合作,已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澳门大学、哈佛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开展合作转化工作,共同立足大湾区,面向全世界打造国际化肾科再生研究联盟。

福利待遇

1.提供丰厚薪资待遇,具体面议(含期权/股权等,可帮助申请人才补贴)

2.为高端人才组建科研支撑团队,根据工作能力和贡献发放相应补贴与绩效奖励;

3.完善的薪酬福利政策、缴纳五险一金;

4.餐补、房补或交通补贴,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每日提供下午茶、不定期团建、生日会、旅游;

招聘职位

 

投递方式:

简历命名:应聘职位+姓名发送至邮箱,更多职位详情可扫码查看前程无忧

联系人:19128664881郭小姐

联系邮箱:akrhr@kidneyregen.com

广州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彩频路16号和盛广场3栋302单元广州华越肾科

深圳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观光路1301号银星科技园智界二期1号楼B座501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