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昊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1-19 来源:

广州昊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熹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广州大学城(国家级健康产业孵化基地),主要从事医药研发、生产、销售、医学影像图像系统开发以及为呼吸相关疾病提供专业气道分泌物、呼吸康复解决方案。

昊熹公司拥有一支赋有创新活力的管理团队和软件研发队伍,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信息化产品线包括:智能呼吸训练与监控系统;健康管理与服务系统;Dicom医疗图片图像智能识别与辅助诊断系统;Tensorflow医疗图片图像智能识别与辅助诊断系统。

职位:市场专员 若干名

职位描述:

1、负责帮助各医院科室“4S呼吸康复项目”的建设,提供4S呼吸康复的解决方案、医护人员的培训和产品技术指导;

2、负责区域内代理商的市场人员提供“4S呼吸康复”项目的培训;

3、协肋广州呼吸研究所开展“呼吸康复排痰阀”的多中心研究项目;

4、负责组织广州呼吸研究所“4S呼吸康复”学习班。

任职要求: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医药及药学相关专业,有志于从事呼吸康复事业;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佳,有良好的客情把控能力;

3、身心健康。

相关福利待遇:

1、试用期为三至六个月,薪酬面议。

2、培训:入职后将在广州呼研所郑则广教授的科室进行临床培训,学习郑则广教授的“4S呼吸康复”体系。

(附:“4S呼吸康复”是广州呼研所钟南山团队呼吸康复项目负责人郑则广教授提出的,以气道分泌物清除为核心,适合呼吸科开展的呼吸康复解决方案:简单(Simple)、满意(Satisfy)、安全(Safe)和省钱(Save)而命名为“4S呼吸康复”,在2017年11月10日第五届慢性气道疾病诊治进展和呼吸康复论坛暨郑氏呼吸康复治疗理论和实践快速学习班上提出后,引起全国各医院的关注,来广州呼研所考察学习的医院众多,为满足各家医院的学习要求,广州呼研所将于2018年3月份和5月份推出第二届和第三届的“4S呼吸康复快速学习班”目前报名人员已满额。参加第一届学习班的学员医院,已纷纷开展“4S呼吸康复”项目。)

心动不如行动,我们等着你把简历砸过来!

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gzhxylkj@163.com

(邮件主题命名: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名称-学历-学校名称)

2、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电话:020-34481381

不接受来电,合则约见!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