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森企业招聘信息
2018-01-15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企业简介:

广州埃里森大健康,本着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初心,专注致力于尖端高科技的健康系统品牌及服务领域,是一家深受中国健康产业权威机构认可,以比肩国际的大健康行业服务品质著称的大健康企业。

埃里森,将目光锁定于科技养生服务领域,构建了具备科学完整质量管理体系,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健康需要的定制式治疗方案,用健康科技仪器替代传统手法按摩服务,为广大受众提供了接轨国际的科技健康服务,赢得了广大受众的青睐及好评。

为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我们通过引入全球最先进,及国际最先进的理念的方式,揽德国、美国、瑞士、以色列、等全球多个发达国家的科技医疗美容设备为己用,进而将业务范围拓展至健康检测、中西医结合科技养生系统、健康管理、健康治疗、康复理疗,临床检验等项目运营领域。

我们以雄厚的技术及设备优势为基础,将丰富的临床经验优势最大化,为全国各大医疗机构及美容机构,提供了凸显尊贵的项目输出、技术输出、系统输出,人才及平台输出等个性化定制流程服务,不断的推动着自身打造航母式健康产业平台的进程。

埃里森,以注重品质效果紧把安全性为核心,致力于作对健康有益,对健康有效的科技养生品牌的事业,力求让中国的客户享受到国际前沿的健康治疗服务,在引领中国科技养生新时代发展的过程中,持续为推动中国科技化的健康产业的发展而努力,为实现中国健康梦的目标,锐意前行!

埃里森企业文化

我们的愿景;

“创造成为中国大健康服务行业最受信赖的企业”

我们的使命;

“推动中国健康发展的速度”

我们的价值观;

爱心尊重包容用心奉献

至诚至真正直诚实守信

责任勇于担当勤奋专注

超越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我们的职责;

“传播健康”

我们的服务精神;

“专业、专注、专心”

招聘岗位:

欢迎医学专业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加入!

一、养生咨询师(1.5万-2万)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服务,负责客户的健康咨询与指导;

2.针对顾客的身体健康状况,通过专业理疗减轻疾病症状、改善健康状况;

3.整合合作美容院手法,下店培训手法和仪器操作,协助销售;

4.制定季度,月度工作计划和业绩目标;

5.店内的咨询销售,及不定期培训我公司项目。

岗位要求:

1.具有中医学、中医推拿、中医养生及其他中医相关专业学习背景者。

2.中医基础理论扎实,经络腧穴能准确熟练掌握;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思维活跃,心胸宽广、个性平和,爱岗敬业。

4.能适应长期出差。

二、督导(1-1.5万)

岗位职责:

1.中医养生专业或从事高端养生项目营销等相关工作。

2.对所管理的加盟店开展技术和销售培训,提升美容院业绩。

3.针对店面制定活动方案,维护所辖区域市场。

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规划能力、管理能力、培训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2.以市场为导向,拥有敏锐的销售能力。

3.专业的职业精神以及热情的工作态度。

4.有养生、美容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5.能适应不定时出差。

三、治疗师(1-1.5万)

岗位要求:

1.了解美容行业,具有皮肤科及养生相关知识。具有医师证优先考虑。

2.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3.有顾客服务意识,善于合作团队精神强。

4.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适应长期出差。、

福利:

1.薪资+技术奖(固定)+电补+工资工资+出差补助+提成+餐补+五险。

2.入职后,带薪培训,带薪实习,直至可单独操作设备。

3.保险保障:公司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与企业员工签署正式劳动合同,并为员工购买五险及商业险;

4.薪酬奖励:优厚于同行业的薪酬水平,一年两次级别等级调薪;年终奖。

公司福利:

带薪年假+岗前带薪培训+社保+半年调薪机制+孝亲基金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631363001 邱小姐

联系邮箱:ellison2017@163.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潭村路马赛国际商务中心1106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