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实习生招聘
2018-01-09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

实习生招聘启事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从事科技经济发展战略规划、科技政策研究和科技政务支撑等工作,2016年获批成为首批广东省科技政策与体制改革智库之一。科技与社会研究所是中心下属研究部门,主要从事重大软科学课题研究、科技发展战略规划、科技政策研究等高端战略研究,是科技智库主要支撑团队。现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实习生4-5名,参与省级重大研究项目及省科技厅重要政务支撑工作。实习期间,将签订实习协议,并按规定发放较为优厚的实习费,表现优异者可作为正式员工重点考察对象,欢迎能长期实习(可以不定期)的已保研本科生和研究生研一、研二应聘。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到以下电子邮箱gdsts2013@163.com,电邮主题为:姓名+学校+专业。简历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9日,收到简历后,我们将尽快通知合意的实习生进行面试。本单位网址http://www.gdte.cn/,欢迎上网了解情况,未经邀请勿来电来访。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科技与社会研究所

(广东科技政策与体制改革智库)

2018-1-9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