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猎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8-01-08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简介

猎萌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技术驱动的新型互联网+猎头的公司,一个专业猎头的自由联盟平台,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专注于服务独立自由猎头顾问和微型猎企合伙人的以技术驱动为主的招聘服务平台。

项目上线的半年内,已成功获得数千万的天使和A轮融资,投资机构均为国内权威:广发信德、启赋和泽贤。

我们致力于运用科技的力量提升中高端招聘效率,为8000万白领提供人才服务;猎萌以“专业猎头的自由联盟”的独特定位,在一年内聚合了近400名资深猎头顾问,顾问平均从业年限超过8年;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全国一二线城市;

顾问的专业水平及高效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现合作企业逾五百家,包括:UC、唯品会、美的集团、蓝色光标、奥飞动漫、易到、暴风影音、妈妈网、仁爱医院、万孚生物等。一直以来,我们十分注重猎头顾问和企业招聘人员的自我成长,着力于原创文章及专业课程培训的开拓。定期举办的线上微课分享、线下工作坊、微课系列、全国线下分享会等,得到猎头行业内最大的认可和支持。

公司现有员工50人,90后为主,企业文化轻松活泼、以人为本,注重培训及分享,大部分员工毕业于一线院校。

我们的CEO大大:李凯,原奥飞动漫副总裁、HRD,美的电器HRD,在HR领域深耕15年,期间先后兼任三家公司总经理,其擅长基于业务发展的战略人才配置,股权期权激励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创业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毕业于 哈尔滨工程大学、长江商学院EMBA;

大运营的COO:曾臻,前科锐国际广告传媒行业全国猎头业务负责人、首席顾问,逾10年猎头经验,最高单案收费130万、团队顾问均为百万顾问,是国际教练联合会ICF会员(ID: 009058934I)、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NCDA认证国际职业生涯规划师,其毕业于中山大学哲学系;

我们的副总经理:潘克信,曾就职于科锐国际,服务过电商、互联网等行业,是猎萌一块砖,负责过运营、产品、技术、UI等模块的工作,其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

技术顾问(原CTO)彭凌哲大大,原爱立信研发中心总监、首席架构师、小吉画画(同类APP第一)创始人,先后毕业于中山大学计算机系(本科)华南理工(硕士)。

猎萌,是一个有资源有实力有背景的却非常努力的一个团队。我们相信:给员工最好的福利,是与优秀的人为伍!

如果你~!

如果你志向于互联网行业

如果你想提升“人”的学问,结识真正志同道合的人

如果你想要有独挡一面的施展空间和自我成就感的满足

如果你想要信任、快乐又充实的工作环境

我们这里~!

上班时间弹性,座位任挑,零食随吃,创始人随聊,你的想法分分钟可能在明天的产品上实现!

有烤箱微波炉冰箱咖啡机,黑暗料理随你走起!

有差一点就落地的窗,你可以无障碍眺望远方,凝思时代发展!

有洞悉人性需求充满人文关怀的首席体验官定期采购零食,让你减肥无门!

猎萌小福利~!

1.公司实行5天工作制,每天上班8小时(9:00-18:30),氛围开放自由;

2.双休,按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公众假期;

3.根据工作年限不同每年可享5-10天的带薪年假;

4.我们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保障计划等;

5.在职期间享结婚/生育礼金;

6.员工体检、集体旅游、聚餐、月度生日聚会、零食水果、定制福利套餐等;

7.员工期权激励制度。

期待你的加入,我们一起成长!

官网:http://www.hunterplus.net

企业公众号:Hunter-Insight

岗位需求

#项目运营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协助收集生命科学行业信息,进行行业调研,了解行业布局;

2、 通过走访面谈、电话沟通等多元渠道,制定人才地图(科研工作者list,尤其海外高校留学生);

3、与全球顶尖科研工作者交流,积累知识,拓展人脉资源。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文可基本沟通,医学、大健康、生命科学相关专业;

2、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探索精神;

3、 高度的工作热情和主动性,能适应快节奏,抗压能力强;

4、 结果导向性,擅长自我管理。

【职位诱惑】

1、有机会深入了解生命科学行业的市场规模、竞争情况、企业分布、人才概况、机会与挑战;

2、与全球顶尖的科研工作者交流的机会;

3、猎头大咖亲自紧密带教。

#运营部实习生#(4人)

【岗位职责】

1、辅助管理招聘的流程,梳理需求、搭线顾问、安排面试、跟进反馈等;

2、跟进平台上活跃的顾问群体的反馈、疑问和建议,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3、每天的数据和用户运营,优化用户体验;

4、学习行业知识,结合并运用于运营工作中。

【素质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

2、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深深地向往,并有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

3、有责任心、能折腾、结果导向性,擅长自我管理。

【提供转正机会,并按正式员工进行培养。】

【工作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515号东照大厦1701室

【工作待遇】100元/天

【应聘邮箱】

lacey@hunterplus.com.cn

#简历请注明: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官网】

http://www.hunterplus.net/#/

【介绍】

猎萌是一家专业猎头自由联盟的服务平台,猎头端的Uber平台。

如果你~!

如果你志向于互联网行业

如果你想提升“人”的学问,结识真正志同道合的人

如果你想要有独挡一面的施展空间和自我成就感的满足

如果你想要信任、快乐又充实的工作环境

我们这里~!

上班时间弹性,座位任挑,零食随吃,创始人随聊,你的想法分分钟可能在明天的产品上实现!

有烤箱微波炉冰箱咖啡机,黑暗料理随你走起!

有差一点就落地的窗,你可以无障碍眺望远方,凝思时代发展!

有洞悉人性需求充满人文关怀的首席体验官定期采购零食,让你减肥无门!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