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
2017-11-15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我院坐落于东莞市东北部,毗邻惠州博罗、广州增城,原名为石龙人民医院,前身为“惠育医院”,创建于1903年,历经百年沧桑巨变,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在广东省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我院目前核定床位1000张,占地80亩,建筑面积98000平方米,业务范围覆盖周边镇区约300万人口,年门诊量逾140万人次和住院3.4万人次,为东莞市、深圳市、惠州市社保定点单位。

我院为广东省“百家文明医院”、广东省信息化示范单位,南方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医院在职员工1330多名,其中高级职称有210余人,约130名专家被聘为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医学院兼职教授,科研实力在全市医疗战线中位居前列。医院配备有SPE-CT、三光子直线加速器、64排螺旋CT、磁共振(MR)、平板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等一系列高端检查及治疗设备,硬件设备属市内领先水平。

我院分为院本部和第二门诊部,共有51个临床及医技科室,专科发展、人才储备、技术水平均位居东莞市前列,感染科为广东省及东莞市重点专科,心血管内科为东莞市重点专科,妇科、肿瘤科、康复医学科为东莞市特色专科,我院的心脏介入治疗、肿瘤精确放疗、妇科外科等各种内镜微创技术的临床应用等技术项目均达到广东省先进水平,是东莞市东北部唯一一家同时拥有辅助生殖和产前诊断技术资质准入的综合性医院,并建立了东莞市唯一的国家级妇科腔镜培训基地;2016年东莞市心血管疾病研究所落户我院,2017年我院成功创建“中国胸痛中心”、“中国卒中中心”,是广东省唯一一家荣获“中国胸痛中心年度质控银奖”的医院;同时,我院的椎间盘治疗、血液净化、健康管理等业务在本地亦享有较高声誉。

医院倡导“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精益化的管理理念,并致力于创建为本地区最优秀的综合性医院。

投递方式:

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工作经历、教育经历,及相关证件(毕业证、资格证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我院人事科邮箱,slrmzgk@163.com;或将上述材料邮寄至我院人事科收,广东省东莞市石龙镇黄洲祥龙路1号,邮编:523326。

联系方式:0769-81368806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