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2017-09-22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各位即将毕业的大四童鞋们,Attention please!

我猜,

你们一定正在期待一份高大上的offer吧?

是否,

正在等待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

那么现在,

机会来了!

10月16日,就在深圳,众多机会,“职”等你来!

2017年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双选会是深圳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引进优秀毕业生人才和开展公共就业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0届,成为华南地区甚至全国都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毕业生人才博览盛会。2017年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由深圳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统筹承办,北京网聘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智联招聘)协办,将于10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隆重举行。

本届亮点

|高薪名企:60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会招聘;特设粤港澳大湾区招聘专区,力邀世界名企参会!

|职业指导:资深职业指导专家现场为求职者一对一简历诊断、职业测评!

|政策咨询:搭建政策展示长廊,权威人士现场答疑!

了解更多双选会信息,请登陆双选会专属网页(qgsxh.zhaopin.com),或关注“深圳大学生公共就业服务”公众号,全程跟踪双选会热点:

QQ图片20070101060930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