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3-10-20 来源:

一、企业简介

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恩医药”)目前是民营机构第一家、华南首家(目前唯一一家)拥有NMPA药物十项全项GLP认证资质的研究机构,并具备CNAS医疗器械评测、高端化妆品新原料、化学品安全检测GLP认证资质及CMA资质,还在多种属动物、多业务范围获国际AAALAC完全认可,研究数据满足中美双报要求,是中国GLP领域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也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国赛“优秀企业”奖的药物GLP认证机构。

莱恩医药专注于新药研发及药物非临床评价研究,拥有先进的实验设施、完备的仪器设备及系统的管理体系,按国际标准打造了一支专业背景扎实、研究经验丰富的专职专业一站式药物非临床评价研究团队350余人,多位学科带头人获得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项目专家、广东省领军人才、广东省首批银龄专家、广州市优秀专家等高层次人才认定,同时担任多个国家级专业学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等职务,主要核心细分领域学科带头人(主要SD、QA、病理、兽医等)拥有10年以上药物毒理与GLP工作经验,同时莱恩医药还打造了院士专家加盟的“广州湾区生物医药研究院”,拥有独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资格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集聚了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科学院创院院士、境外高校终身教授、国际GLP专家、国家GLP专家等国际化的核心专家团队。目前拥有广东省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省重点实验室、眼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眼科药物GLP中心)、国家中药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药GLP分中心、省工程中心等十余个国家、省部级研发平台,并通过产学研合作共建十多个产学研高端合作创新平台。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因研究院业务发展迅猛,为满足开展新药评价研究业务,承担国家省市科技专项等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平、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现诚聘以下相关职位人员:

序号

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及要求

学历

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1.

研究类

分子生物学博士

负责分子生物学相关技术检测方案及报告撰写,检测过程质量控制,技术包括ELISA、Western Blot、MSD、Q-PCR、流式细胞术、PCR等;负责方法开发,转移和验证;协助公司制订分子生物学研究相关领域的研发战略与研究体系建设;有效利用和协调公司内外部资源,负责及指导团队开展相关工作。

博士学历

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学、免疫学等

3

2.

病理学博士

负责病理诊断,负责撰写和整理病理报告等;负责病理学科建设、平台搭建及科研项目;协助公司制订病理研究相关领域的研发战略与研究体系建设;有效利用和协调公司内外部资源,负责及指导团队开展相关工作。

博士学历

病理学、临床医学、兽医学、动物医学、 基础兽医学等

3

3.

基础免疫学、肿瘤免疫学研究负责人

肿瘤免疫治疗药物机制调研与研究;熟悉免疫系统关系紧密的肿瘤模型;熟练掌握肿瘤免疫学相关分子、细胞和动物实验技术,有病毒构建经验者优先。

硕士及以上,博士优先

基础免疫学、肿瘤免疫学等

5

4.

专题负责人

(药理毒理方向)

负责药物药理药效学、毒理研究,可供选择的研究方向有:一般毒理、安全药理、遗传毒理、局部毒性、免疫原性、致癌试验等,涉及动物包括大小鼠、兔、豚鼠、犬、猪、猴等。

硕士及以上

药学、药理学、毒理学、中药学等

10

5.

专题负责人

(细胞与抗感染药物研究方向)

负责细胞治疗药物、抗肿瘤药物、抗细菌、病毒药物以及疫苗等药物的药效学、毒理学研究。熟悉各类细胞/细菌/病毒培养、小鼠肿瘤模型、细菌/病毒感染动物模型建立,或熟悉疫苗开发相关检测技术者优先。

硕士及以上

药学、药理学、毒理学、微生物学、基础免疫学等

3

6.

专题负责人

(分子生物学方向)

负责分子生物学相关实验工作,包括核酸和基因组的提取,PCR,酶切等常规分子实验;熟悉基因工程上游技术如质粒的提取、载体构建、引物设计、PCR技术、WB实验等,有大肠杆菌、酵母或细胞培养表达抗体(蛋白)的经验者优先。

硕士及以上,博士优先

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药理学等

5

7.

专题负责人

(药代毒代方向)

负责药代动力学研究和毒代动力学研究相关工作,包括生物样品大小分子定量检测方法的建立和方法学验证、生物样品分析,撰写药代和毒代研究方案和总结报告,有LC-MS/MS使用和维护经验者优先。

硕士及以上

药物分析、药代动力学、药学、药理学等

5

8.

受试物分析负责人

负责GLP机构受试物分析研究工作,包括化药、中药、大分子等药物组成成分含量测定方法的建立和方法学验证,撰写受试物分析研究方案和总结报告,有HPLC使用和维护经验者优先。

硕士及以上

药物分析、药代动力学、药学、药理学等

5

9.

病理诊断人员

负责动物组织病理阅片和诊断,并撰写病理研究报告等;负责向专题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及病理诊断结果。具有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有动物病理研究相关经历者优先。

硕士及以上

病理学、临床医学、兽医学、动物医学、 基础兽医学等

5

10.

兽医类

兽医

负责动物诊疗、疾病监控、动物麻醉安乐死、手术;负责动物福利管理、动物使用计划书审查等工作;负责动物质量、设施、用品质量控制。须持有执业兽医资格证。

本科及以上,硕士优先

兽医学、动物医学、基础兽医学等

3

11.

技术类

技术人员

(实验动物方向)

根据专题负责人的试验研究安排,主要负责动物给药,动物观察、检查,动物标本采集(血液、尿液等)。

大专及以上

医学、药学及

动物学相关专业

30

12.

技术人员

(兽医检测方向)

参与动物实验研究工作的整个实施过程,负责研究工作的指标检测、动物给药,动物观察、麻醉、安乐死、动物标本采集等工作并如实记录、反馈等;协助兽医进行储备动物的管理、设施环境等的检测;协助兽医对动物疾病的监测、诊断、治疗和控制等。

大专及以上

医学、药学、动物医学及相关专业

10

13.

技术人员

(分子生物学方向)

熟悉分子生物学实验、细胞生物学相关的实验技术及应用,有核酸提取、qPCR实验技术、ELISA剂盒测试优化经验者优先。

本科

生物技术、细胞生物学、生物学等

15

14.

药物分析人员

负责化药、中药、大分子的体内外样品检测工作,有HPLC或LC-MS/MS使用经验者优先。

本科

药物分析、药代动力学、药学、药理学等

10

15.

病理技术员

负责病理制片工作,包括解剖、取材、脱水、包埋、切片、染色及质控;病理技术各种试验记录的记录及核查;负责病理仪器设备维护等。

大专及以上

动物医学、医学、组织学、病理学等

15

16.

临检人员

根据试验方案和SOP等要求,准确及时地完成各项检测工作,主要包括动物样品的血液、生化、免疫检测等,负责各类仪器的质控工作,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参与仪器设备验证和维护工作。

大专及以上

医学检验、临床检验等

5

17.

管理类

质量保证人员

按GLP规范负责质量保证工作。有药品或生物制药QA工作经验,参与质量体系建立及管理经验者优先,英语6级以上优先。

本科及以上

药学、药事管理、医疗器械、食品、化妆品等

5

18.

注册申报专员

进行国外文献的查阅、翻译,管理新药注册申报相关工作。英语通过专业英语考试者优先。

本科及以上

药学英语、药学日语、药事管理等

5

19.

科研管理人员

负责部门内各类资料的管理; 负责实验动物、动物用品的采购及报账等工作; 协助负责政府科研项目全流程的管理与跟踪。

本科及以上

药学、医药、生物学等

2

20.

实验动物管理人员

负责动物房实验动物饲养管理和动物房实验运行、维护、管理工作,有实验动物饲养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大专及以上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兽医学等

5

21.

综合管理文员

轮岗执行档案管理、数据录入,SOP管理、受试物管理、仪器管理、试剂耗材管理、受试物配制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大专及以上

医药、生物学、药学等

5

三、员工福利:

1. 基本福利:持续增长的薪酬福利、月度奖励、技能表彰、月度季度年度评优表彰、五险一金、提供食宿、定期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各类补贴。

2. 特殊人才福利:人才补贴、人才落户、人才公寓。

3. 职业发展:多通道晋升、在职读硕/读博、独立招生的博士后工作站、国内外学术培训、外派学习、职称评定。

4. 美好生活:带薪休假、旅游拓展、健身房、各类团队建设、党工文体活动。

四、报名方式:

1、报名要求:应聘者须把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hr@lewwin.com.cn

2、面试时间: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择优确定面试对象,并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五、联系方式:

公司新楼地址:广州从化经济开发区高技术产业园创业路65号莱恩医药A栋

联系人:陈女士、黄女士 联系电话:020-87993130

公司网址:http://www.lewwin.com.cn/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