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2017-09-18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17年10月11日晚上18:30

地点:大学城校区教学楼B202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杨森”)是强生公司在华子公司,也是改革开放以来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制药公司之一。生产基地位于西安。在全国2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在华员工近2,500人。在过去的三十多年,西安杨森保持持续稳定发展,成为了中国领先的合资制药企业之一。

西安杨森一直致力于引进和生产高质量的创新产品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医药卫生需求,其产品包括创新型处方药,以及广受患者和消费者信赖的非处方药物。在西安杨森,我们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全球化资源,发挥出色的研发能力,加快步伐,为改善中国14亿人口和全世界人民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西安杨森公司遵从强生公司“我们的信条”的原则,致力于公司的长期发展。这是公司在过去取得成功的基石,也是未来成长的保障。

西安杨森公司获得众多奖项和赞誉,如美国《财富》杂志评选的"中国最受赞赏的外资企业"及"人力资源经理眼中的热门雇主";中国中央电视台"2005CCTV中国年度雇主";CRF评选的2007-2008年度北京地区"中国杰出雇主";2008年与强生在华公司一起荣获"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和进步飞速奖"称号,和2009年"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并位列医药行业第一名。

继2010年强生在华公司荣获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制药/医疗行业最佳雇主第一名"之后,2011年西安杨森在雇主方面再获多项殊荣,其中包括:西安杨森大学获得2011年度中国企业e-Learning评选"最佳混合式学习应用奖",2011 Universum中国雇主品牌峰会"医药行业最佳雇主"等。

2013年,强生在西安高新区投资兴建强生全球供应链先进生产基地,该项目建设目前已正式启动。新生产基地占地267,000平方米,将取代西安杨森在西安新城区现有的生产基地,成为强生供应链在亚洲的创新枢纽,从而更好地满足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新的生产基地将采用世界领先的制造技术和先进的质量体系,并引进集电子批号记录和数据存储于一身的全自动化配方生产操作系统以及先进的德国进口生产工艺设备。投产后,其产能将远远高于其现有生产基地,预计片剂和胶囊的固体设计年产能力达40亿包装单位;非固体设计能力年产量含950吨乳膏和570万支包装单位。

更多内容请访问: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 http://www.xian-janssen.com.cn/ )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