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2018校园招聘
2017-09-11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行程安排

序号

城市

学校

宣讲时间

1

广州

中山大学

9月上旬

2

华南理工大学

9月上旬

3

长沙

湖南大学

9月下旬

4

成都

四川大学

9月下旬

5

武汉

武汉大学

9月下旬

6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9月下旬

7

合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10月上旬

8

北京

北京大学

10月上旬

9

南京

南京大学

10月中旬

10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10月中旬

(宣讲时间、地点详情留意微信公众号:三七互娱招聘)

PS: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投递

三七互娱二维码

【招聘流程安排】

工作地点:广州/上海/武汉

面向对象:2018届应届毕业生及海外留学生

网申地址:http://zhaopin.37.com/

招聘流程:网申—线上笔试&线下宣讲会—面试—发放Offer

笔试详情:全国按岗位统一进行线上笔试(9月初)

面试安排: 根据各地同学的笔试答题情况,灵活安排面试

文本框: S计划

【招聘岗位】

游戏研发类

数值策划、系统策划、文案策划、执行策划、C++程序、Java服务端程序、Unity3d客户端程序、Cocos2d-x客户端程序、页游客户端程序

技术支持类

前端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网站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游戏运营类

页游运营专员、手游运营专员、手游产品专员、海外运营专员、本地化专员、数据分析专员

美术设计类

广告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视频设计师、原画设计师、UI设计师、特效设计师、动作设计师、模型设计师、场景修图

商务市场类

市场策划、媒介专员、广告投放专员、广告优化师、推广专员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专员、投资助理、会计、法务专员

岗位详细说明请点击:错误!超链接引用无效。

【公司简介】

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三七互娱”)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互联网二十强企业,于2015年完成整体上市(股票代码:002555),是国内A股优秀的互动娱乐公司。公司在上海、广州、安徽、江苏、北京、武汉、香港、台湾、日韩、欧美等多个地区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等分支机构。

旗下拥有国内37游戏、37手游、海外37GAMES等全球知名的专业游戏运营平台,以及极光网络、火山湖工作室等国内顶尖的游戏研发团队;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精英及高素质管理人才,形成了投入、精细、分享、创新的企业价值观。

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研发商,三七互娱以“传承中华文化精髓”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同时投入大量资金布局影视、音乐、动漫、VR及直播等领域的泛娱乐业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综合型企业。

三七互娱,玩心创造世界!

【薪酬福利】

1、人才是我们的根本,我们非常重视人才的培训,为此,我们为每一位员工量身定制专业培训计划--5X计划,让每一个员工都能在三七互娱的大家庭里快乐工作、快乐成长

针对校招生:雏鹰计划(融入-砥砺-蜕变-绽放,明晰职业规划,打造鹰的团队)

针对社招生:新手计划(了解公司文化制度,掌握职场法则,培养职场千里马)

针对在职员工:腾飞计划(提升专业技能,助力职场腾飞)

针对中高层:第一团队计划(打造狼性的管理者队伍)

针对管理岗:M+计划(拓宽管理视野,提升管理格局)

2、薪酬福利体系:

薪资体系: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项目奖金;

福利体系住房免息贷款、五险一金、电脑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

奖励机制集团年度评优、忠诚员工奖励、创新创意奖;

3、葱民生活:We are“Family”,员工关怀:

F for Fun有趣:葱锋俱乐部(足球、篮球、乐跑、舞蹈、cosplay…)、趣味运动会、“白云山大集结”登山比赛、“疯狂前进”城市挑战赛、圣诞大作战、年会、快乐拓展、部门活动……趣味活动精彩纷呈,工作和生活都要有滋有味。

A for Abundant丰富:特色假期(六一儿童节、世界杯假等)、福利休假(带薪病假、产假、婚假等)、节日福利(电影票、月饼、粽子等)、还有千万级别的员工住房免息贷款安居计划……真正关心员工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员工的心,从早到晚都是暖暖的。

M for Music音乐:音乐时光、37FM点歌台、37好声音…….我们的音乐空间,主题由我们自己打造,旋律由我们自己主宰,让我们的每一天都充满了动感。

I for Intimate贴心:年度体检、员工生日会、“踏上爱的旅程”员工联谊、“常回家看看”员工家庭活动、“最美康乃馨” 母亲节、六一“宝贝秀”……关爱员工的家庭和幸福,我们一直很用心。

L for Love爱心:日常关怀(雨伞、擦鞋机、停车场、自行车保管等便利措施)、定期更新的爱心药箱、每年注资百万的爱心基金会……让员工感受到公司满满的爱心。

Y for Yummy美味:粥粉面饭早餐营养均衡、鸡翅拿铁下午茶多样选择、各类花茶全天候供应、友宝售卖机满屏零食想点就点…..肚子有了保障,工作起来更有冲劲

C:\Users\Administrator.QH-20150131TGDG\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jpg


热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