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600家企业联合招聘大会
2016-11-21 来源: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为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中心将于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举办2016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广州)人才招聘大会暨珠三角九城市联合招聘大会。请贵校协助落实做好学生动员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主办: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协办: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广州南方人才大学生就业市场有限公司、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

2、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上午9:00~下午2:00

地点:广州大学(广州市番禺区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中心运动场(体育馆旁)

2、招聘单位基本情况:将近600家企业参加,其中有广州市医药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广州市市政集团及其下属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广州市光机电技术研究院、广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更具体企业名单和招聘会详细岗位欢迎登陆:

http://gzbys.job168.com:8080/companyOfTheMeetingListWeb.action?meetingNo=1941


热点动态